我是秋水伊人

我是秋水伊人,這裡是難忘顏 耽美業餘寫手,歡迎大家, 坑挖的有點多,正在努力補坑中 近期內更新的有創世之主、對於命運、原罪傳說

2021年8月21日 星期六

契子

 《冰炎和夏碎自白有》

《先悲後喜》

契子
我愛褚和冰炎,如果被說成三角戀
我也不也不在意,但是我只是說不出口,
說不出我也愛褚,我說得出口的只有對冰炎而已,
但是我真的愛褚,你聽得見嗎?我愛你褚冥漾
                                                    By碎
我愛夏碎和褚,我不管哪一個都愛,
但是因為種族的關係,我只能向夏碎說我愛他,
我怕褚會因為我而受到傷害,我說不出口,
但是我也愛你,褚。
                                                   By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