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秋水伊人

我是秋水伊人,這裡是難忘顏 耽美業餘寫手,歡迎大家, 坑挖的有點多,正在努力補坑中 近期內更新的有創世之主、對於命運、原罪傳說

2021年8月25日 星期三

17.世界之初,水櫻花

等待休狄冷靜下來了,夏碎跳出來緩和氣氛,拍了拍手說

「那麼,我們跟著主宰者指引的方向去吧。」冰炎則是皺了皺眉,想著從沒有記憶到現在拿回記憶以來,一直聽見的

『漾漾小朋友他回不到安息之地。』

「冰炎,怎麼了嗎?」阿利看見冰炎的表情跟周遭的氣氛,開口詢問

「沒事,褚,你沒問題了嗎?」冰炎回答著阿利的問題,也詢問著任務的核心人物,看著漾漾慢慢放開抱著休狄的雙手,而休狄則是臉上有點紅暈。

「現在,朝任務目標出發了。」千冬歲推了推眼鏡說,而西瑞則是在一旁喊著

「小的們,我們朝夕陽餘暉前進!」

「好期待看到水櫻花~」喵喵一邊用開朗的聲音說著,

是的,水櫻花,早已失落在世界,

現在得知還有最後一顆水櫻花存在並且盛開,任誰都會期待不已,傳說,在水櫻花下許願,會真的實現。


*

只見漾漾拿著那顆指引方向的水晶,以及千冬歲拿出雨滴寶石時,發現雨滴寶石上顯示的內容又變了,只是在場沒有一個人看得懂,那是古老失落的語言,只見漾漾兩眼無神的念到

『世界之初』


而冰炎嘆了一口氣,又用精靈語念到

『漾,醒醒。』可是這次卻沒有什麼效果,也只能跟著已經失去意識卻還在動作的漾漾走了

「漾漾,失去意識了,但目前並無危險。」喵喵走上前為漾漾檢查這麼說道,阿利則開口說道

「大家,站近一點,我覺得漾漾要開啟傳送陣了。」感覺到空氣中的力量緩緩流動,地上展開了一個顏色不算華麗但語言卻是未見過的陣法。


下一秒,景色切換,來到了無盡深藍的海裡,意識到在海裡的眾人第一個關心的是能不能呼吸,結果呼吸還很正常的樣子。

『世界之初,水櫻花。』漾漾還是老樣子的用著古老的語言說著話,並且這次有一點點的不同,手指著眼前的一個方位,看了過去並沒有東西。

「被隱藏了起來。」狩人一族的阿利眼中的景象跟其他人卻不太一樣,眼前的水櫻花讓他有點震驚,沒想到這麼大美,還有水櫻花的前方有一座水晶棺,但由於被隱藏起來的關係,看不太出來裡面的人物。

「那麼該怎麼解決呢?」夏碎接在阿利的話後面說道,只見冰炎開始念咒,那是千年前水漾教給他的術法,據當時水漾帶點調皮的語氣說


『如果哪天我不見了,那麼代表我躲起來了,

你要來找我歐~』


念完後,只見空氣中飄散的花瓣發著光輝而不刺眼,所有人都愣住了,沒想到會這麼的美,水櫻花盛開,樹下有一座水晶棺。不等眾人的反應

只見漾漾緩緩上前碰觸水晶棺前的碑文,念到


『孩子們,找到我,我如水,從未離開。』


但在場的所有人都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只見千冬歲手中的雨滴寶石發出光芒,剎那間脫離手中飄向水晶棺,然後漾漾無預警的倒下,

在那瞬間沒有人反應來得及,

只見無殿三董事出現,其中傘抱住倒下的漾漾,

而鏡上前打開水晶棺,扇是最後出現的,嚴肅的神情說道

『我是無殿持扇者,感謝各位找回她,今日之恩,不勝感激。』

「老太婆,妳最好解釋清楚。」看見漾漾倒下並被傘董事抱在懷裡,有點咬牙切齒的冰炎問著在場的無殿三主


「她是她也是他,她在這萬年來有許多的身分,

由於她把自己的力量封印了,我們一直找不回她」

鏡董事在打開水晶棺後,轉身向冰炎等人說道,並輕輕的撫摸著水晶棺中的人。

「你們現在所認識的褚冥漾也是她其中一次的轉世,而在千年前的白陵水漾也是她的轉世」

傘看了看鏡的動作,接在鏡的話後面說

「這次的轉世,由於力量封印鬆動,所以我們才出來尋她,我等已經尋她萬年,終於在力量外洩時發覺她在哪了,要早一步封印解除前,讓她的神魂回到神族的身體裡,以免世界崩壞。」

扇則是接在傘的話後面嚴肅的說著話,一搭一唱的說完原因。


「那麼請問董事,那個『她』究竟是誰?」阿利用著尊敬的語氣問到重點,只見鏡董事愣了一下說道

「她是我們的創造者,也是創世立世界的創世神之一,我們稱她為『創世之主』,真名不能說,

但她要我們稱她為『漾』。」

說完便繼續撫摸著水晶棺中的人,在場的人有點震驚過度,緩了緩以後,認真一看,水晶棺中的她,面貌身材姣好,穿著古老的服飾,嗯~真的好看到說是妖孽也不過如此。

「鏡,差不多了。」傘看著鏡藉由著撫摸讓沈睡中的她,有了一點力量流動,隨後便把漾漾抱著放到靠近水晶棺的旁邊。

「接下來,我們要一起來,臭小子離遠一點。」扇站在傘的旁邊說著,邊對冰炎等人說道

聞此言的夏碎、阿利拉著其他想要繼續觀看跟詢問的冰炎、休狄、西瑞、千冬歲還有喵喵遠離了此處。


只見扇、傘、鏡,忽然爆發出力量,衣服因為力量爆發而膨脹著,只見由扇開始開口

『吾是無殿持扇者,喚醒「漾」。』

『吾是無殿持傘者,喚醒「創世之主」。』

『吾是無殿妖重之鏡,為喚醒「漾」在此歸還她託付之物。』只見鏡董事把天空中的雨滴寶石弄碎,

使其中的力量回到神族的身體裡,接著看見屬於『褚冥漾』的身體正在緩緩的消散,

在消散的位置看見一個貌似是褚冥漾的人,但面貌完全的不一樣,跟剛才水晶棺中的人一摸一樣的人


『學長、阿利學長、休狄學長、夏碎學長、千冬歲、西瑞、還有重柳一族的柳,你們等我一下下,現在這副樣子不太好說話。』

只見那個發光的人這麼說著,緩緩的走向水晶棺之中,今入的瞬間爆發出耀眼的光芒,隨後,

「為什麼,喵喵覺得好開心。」

喵喵這麼說著自己的感覺,而西瑞有點愣住,也跟著說

「本大爺好開心,好想去殺敵四方。」

再來的就是夏碎、阿利還有冰炎、休狄、千冬歲他們同樣的也感覺到前所未有的開心,而扇董事在一旁悠悠的飄來一句

「因為創造你們一族最古老的祖先就是她,她回歸世界,當然會開心,打從靈魂開始的開心。」

只見光芒漸漸的變弱,出現了一個水藍色的身影,無殿三主緩緩跪下

『參見創世之主,歡迎您的歸來。』

『免禮,齁呦,我不是在萬年前就說過不要朝著我跪下,還有那些禮儀我都不喜歡啦!』

只見那個被稱為創世之主的人,有點懊惱的說著話。


但是聲音怎麼那麼好聽呢?

這是在場所有人的心聲……


「好了,說通用語,再説古神語,他們都聽不懂啦!」跟無殿三主說完那些話,立馬切換語言跟著在場所有人說道。

「請問妳是漾漾?」千冬歲推了推眼鏡說道,只見水藍色的她點點頭然後說

「我也才在剛剛完全記起來,我是『漾』,

難怪我每一次轉世名中都有『漾』字,對了,

你們不用對我那麼必恭必敬的啦,很不習慣,還是稱我為『漾漾』就可以了。」

只見換了一幅身體跟面貌的漾漾那麼給在場所有人一針強心針,因為創世之主,創世神他們可不敢怠慢呀~

「那喵喵想問,為什麼水櫻花剩下這一顆?」

喵喵舉著手說著話,因為全世界剩下這顆水櫻花。

「因為我的身體在影響著她呀,我在這顆樹下出生,所以意義上來說她也是我的母親,而且這裡是『世界之初』,所有的一切起源之地,

傘、扇、鏡,我答應你們的,我做到了呀,這裡便是我出生之地。」一邊回答著喵喵的問題,一邊轉頭跟著從剛剛一直不說話的無殿三主說道,

只見他們眼眶有點泛紅,然後默默的掉淚

「哎呀!我的孩子們別哭,我回來了,哪裡我都不會再去了!」

漾漾有點手忙腳亂的安慰著無殿三主,然後用手勢跟冰炎等人比著等她一下下,便在樹旁弄出一張床讓哭了好一陣子睡著的無殿三主躺上去。


「現在,我們來談談吧~」

確認三主不會在短時間內醒來後,

下了一個安神咒後,變出了幾張沙發,跟椅子還有茶水、點心,然後就坐下,開口跟冰炎、夏碎、休狄、阿利、千冬歲、西瑞還有喵喵說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