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秋水伊人

我是秋水伊人,這裡是難忘顏 耽美業餘寫手,歡迎大家, 坑挖的有點多,正在努力補坑中 近期內更新的有創世之主、對於命運、原罪傳說

2021年8月21日 星期六

02.失控,失衡

 《冰牙精靈與水精靈是仇人有》

〈正文〉
過了一年經過澈的訓練,黎明已經獨當一面是全袍級了,遺傳自凡斯藥師的天分,遺傳自母親操控水元素的天賦,這兩者加起來可以就姐姐和哥哥們
「哥哥、姐姐,歡迎回來。」黎明開心的說
「是你救了我們,黎明?」二姊─黎雅問,黎明點點頭
「我好想你們。」澈飛撲過去


「我也想您母親。」大哥─黎燕說,一旁的雙子點點頭
「既然回來了去Atlantis學院上課吧。」澈說
「我不要。」黎明說著說著跑去角落畫圈圈
「黎明,他怎麼了?」黎雅問
「他只是不想見到他愛的兩個人。」澈無奈地說
「蝦咪!他一次愛上兩個人。」黎燕驚訝地說
「不用擔心,有哥哥、姐姐給妳當靠山。」雙子黎飛說,黎藤點點頭附和
「真的?」黎明問
「真的啦!我們的命都是你救的,還有我們是你的家人呀!」黎燕說
「好,我要去。」黎明說
「那麼我去通知無殿三主了。」自家母親說完跑走了
〈隔天〉
〈學院內〉
「千冬歲,今天不是會轉來五位轉學生?」喵喵問
「四位是黑袍,然後一位全袍,然後姓名、種族不詳。」千冬歲無奈地說,因為連他這個數一數二的情報高手也查不出他們的身分
「歲,但是不是有聽說他們四人花五分鐘考袍級,然後全袍的花一分鐘。」萊恩冒出來說
「對呀,但是說只花一分鐘也不太可能。」千冬歲說,然後冰炎和夏碎走了進來
「是真的。」冰炎說
「同學們,安靜!」歐羅丹說
「那麼有請五位轉學生請進。」班導說,接著門就被打開了,但是映入眼簾的都是水藍色的顏色
「請自我介紹一下吧!」班導說
「我叫黎燕 ‧ 澈,黑袍。」燕說
「我叫黎雅 ‧ 澈,黑袍。」雅說
「我叫黎飛 ‧ 澈,黑袍。」飛說
「我叫黎藤 ‧ 澈,黑袍。」藤說
「請問為什麼都有澈這個字?」喵喵問
「我們是親兄弟姐妹,你說是不是黎明?」燕問
「是啊!哥,我叫黎明 ‧ 澈,全袍。」明說,眾人都驚訝了
「你就是花一分鐘考全袍的明?」千冬歲驚訝的問
「說是一分鐘也不為過,但是事實是一分鐘半。」明用''今天天氣好好''的語氣說
「什麼?」千冬歲驚訝地叫
「還有我們非常痛恨冰牙精靈。」雅說
「為甚麼?我們有惹到你們嗎?」冰炎問
「有,千年前你爺爺做的,在你父親死後,我們差點被滅族!」飛忍著怒氣說
「你們到底是甚麼種族?」夏碎問
「猜猜看,有什麼跟水最相近?」雅說
「難道是水精靈?」千冬歲想到了說
「Bing Go!而我們是最近才從重傷狀態恢復。」藤用開玩笑的態度說
「什麼!你們知道漾漾在那裡?」喵喵叫了一聲
「快說!」冰炎快要衝到黎明面前時,忽然出現了許多水把冰炎捆住
「不要不要,不要丟下我!」黎明失控地說著,因為此刻的他想到以前的血腥記憶
「明,冷靜!我們沒有要丟下你,你看我們不是還活著。」燕安慰黎明說,然後就抱著他離開了,離開的瞬間教室充滿著肅殺之氣
「都是你!冰牙精靈,我們的弟弟會變成這樣都是你們害的,千年前的凡斯與亞那是誤會。」飛生氣的說
「結果誤會造成冰與炎之子從千年前來到這個時代,還有我們的弟弟,就這樣讓我們母親和我們弟弟分開,在我們弟弟心中造成傷害,那時他只有六歲,然後看著家人、族人們一個個倒下,然後鮮血飛濺,你說誰不恨?」藤說,但是飛感覺得到藤非常想殺了眼前的冰炎
「好了!我們去找我們的弟弟,走吧!還有老師我們五個今天請假。」雅跳出來說,但是她非常想殺了眼前傷了他弟弟的心那兩人
「什麼?難道黎明就是漾漾。」千冬歲像是了解什麼事跳起來說,但是那三人都已經離開了,因為他們知道黎明失控需要人壓制,要不然可以毀了學院
「怎麼了?歲。」夏碎問,看著忽然大叫的弟弟
「這樣一切都說得通了,漾漾的真實身分不是水精靈女王的么子,然後黎藤不是說他們弟弟穿越千年來到現代,所以他是漾漾,同時是黎明 ‧ 澈,也是凡斯的兒子。」千冬歲整理著說,但是聽到的人都愣了
「我要去找他!」冰炎忽然站起來說,但是下一秒夏碎阻止了
「你沒看到他這麼害怕,你只是失去父母,但是他是失去有如親人的族人,還有家人都重傷,現在只剩下這幾千年來偷偷的復興才有的族人數量。」夏碎說,身旁的眾人都感到惋惜
「先過一陣子吧。」千冬歲說,喵喵已經泣不成聲,就連萊恩都默默現行,但是教室內只下他們,因為大家都被嚇跑了,不知道惹到水精靈的下場是甚麼?但是平常溫潤如水,如果生氣起來一定很沸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