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秋水伊人

我是秋水伊人,這裡是難忘顏 耽美業餘寫手,歡迎大家, 坑挖的有點多,正在努力補坑中 近期內更新的有創世之主、對於命運、原罪傳說

2021年8月21日 星期六

03-三董事來訪,再次入學

 《1.人物崩壞》


《2.有些部分會很.......》


《3.千冬歲─澟羽,漾漾─千羽》


《4.威化有》


正文
〈五年後的神界〉
〈第三者視角〉
這時的千羽和澟羽分別在各自爸爸的房間睡覺,這五年來,他們兩人已經習慣每天和爸爸一起洗澡,所以沫然和皓然分別把房
間的床加大成king size,也把浴室改造成和溫泉一樣
〈in沫然房間〉
「小羽,起床了!早安!」沫然溫柔地把自家女兒叫醒,千羽揉了揉眼睛慢慢坐起來
「嗚,爸爸,早安!抱抱!」這五年來千羽學會了武裝自己,但是只會在沫然和皓然,還有澟羽面前展現真正的自我,沫然看
到這樣笑了笑,把千羽一把抱起,進浴室來早晨的例行公事〈P.S澟羽和千羽都有恐慌症,除了戰鬥的時候,兩人都不會分開,
還有在自家爸爸面前都不會怎麼樣,因為分開一定距離,就會發生不可想像的...........事,請自行想像
「呵呵!小羽,早安。」說完就進了浴室
〈in皓然房間〉
此刻的澟羽在床上微微扭動,皓然看到了便輕聲叫醒
「小澟,早上好,起床了!」說完便彎下身親了澟羽的眼角,澟羽就張開眼睛
「爸爸,早上好!抱抱!」皓然對於這樣都不反對,因為他知道五年來自家女兒小澟和小羽學會了武裝自己,只會在自家人面
前展現真正的自我
「呵呵!早上好,趕快洗完澡一起下去吃早餐吧!」說完便把澟羽,抱起進了浴室
〈過了一段時間,此時的眾人在自家餐廳用早餐〉
忽然外面來了一位執事
「莫大人,無殿三主前來求見。」執事說了,沫然和皓然變皺起眉頭,見狀的澟羽和千羽,很有默契地說
「爸爸,不用擔心小羽。」「爸爸,不用擔心小澟」用著堅定的眼神看著自家父親
「「好吧!真拿妳們沒辦法,音執事,讓他們進來吧!」」皓然和沫然一起說了,執事便轉身離開去叫無殿三主進來
「「無殿三主晉見,沫大人和浩大人,還有千大人和凜大人」」單膝跪下說
「「平身!」」「「是!」」說完沫然像是什麼都知道了的問
「我知道,你們為了什麼事而來,是五年前的事吧,想請求原諒,不可能!」說完,皓然又接了下去
「五年前的事,我們還沒向你們算帳,還想求我們原諒,你們都沒發覺他們是神之女的轉生」皓然說完便怒瞪了他們一眼
此刻的無殿三主,全身都是冷汗,因為惹到不該惹的人,釋放出威壓
「主上,無殿沒此要冒犯。」傘說完頭低了下來,扇又接了下去
「主上,吾等來此,只是要把凜大人和千大人請回去Atlantis學院上課,沒有讀完會被詛咒,如果兩位不放心也到學院裡教書,
宿舍住黑館。」扇冒著冷汗說完,鏡勇敢接了下去
「主上,總不能讓他們一直躲下去,宿舍就住在黑館充滿白天和黑夜屬性的大房間,裡面分別有兩間臥室和兩間浴室,還有班
級事大學部四年C班,主上就擔任兩人班上的導師,任教科目實戰競技,這樣主上應該沒問題吧?」沫然和皓然想了想便答應了
,原因是自家寶貝正瞪大眼睛泛著晶瑩的淚水看著他們
「「好吧!我們答應了,但是不可洩漏我們四人的身分,後果你們知道,另外什麼時候入學?」」問了三董事之一的扇
「明天!然後這是制服,還有凜大人和千大人要不要考袍級?」
「「要,當然要,我們要他們知道背叛的後果,雖說我們是神之女,但是還是不可原諒!」」說完看了沫然和皓然
「去吧!小羽」
「去吧!小澟」
「「是的,爸爸。」說完澟羽和千羽手牽手進了移動陣到了公會
「無殿三主,你們應該知道,不要和那些人說他們的事,敢說就給我切腹。」沫然說完,一旁的皓然點了點頭
「「是!」」
「「啊!回來了!」」浩然和沫然說完,澟羽和千羽就從發光的移動陣出來了
「嚇!不是才十分鐘!」扇驚訝地說,傘接了下去
「居然是全袍!」傘說完,一旁的鏡已經石化了
〈接著時間快轉至明天〉
〈in Atlantis學院大學部四年C班〉
「萊恩,喵喵聽說我們班今天兩名新班導和兩名轉學生要來,而且名字都不知道。」說完萊恩點了頭
「對呀!來的人很神秘,情報班都查不出所以然來,而且最近公會出了有史以來最強最快考上全袍的兩位全袍,只知道報考名
字是晝與夜,全袍包括藍袍。」說完,夏碎和冰炎來了
「你們在聊甚麼?」夏碎先開口問了
「我們在聊新班導和轉學生的事,還有兩位全袍的事。」喵喵回答
「你們是說那兩位在十分鐘以內考上全袍的晝與夜。」冰炎一臉沒甚麼的說
「「只花十分鐘考全袍!」」說道一半,無殿三主來了
「老太婆,怎麼來了?」冰炎便問了扇
「我們是來迎接四位大人的。」傘說完,教室的門又開,但是開的人是四位戴著面具的人,兩個燦銀面具分別是沫然和千羽,
但面具仔細一看可以知道是不一樣的,沫然是黑狼圖案、千羽是夜鷹圖案,另外兩位是燦金的面具分別是皓然和千羽,面具夜
是不一樣的,皓然是老鷹的圖案,澟羽是白鷺的圖案
「「無殿的持傘者、妖重的鏡、持扇者恭迎四位大人。」」單膝跪了下去恭敬的說著
「「我們說過不需這樣,難道你們想.........,你們先回去無殿吧。」」皓然和沫然一起說了
此時不懂狀況的路人甲,不識相的問
「你們是誰?是哪根蔥?」說完下一秒便傳送到了彼岸水上
「大家好,我是你們新班導的其中一位,我叫沫然 ‧ 安納坦西亞,可以叫我沫。」說完順便把面具拿下,一旁的皓然接著
「大家好,我就是另外一位新班導,我叫皓然 ‧ 希斯特里亞,可以叫我皓,另外我和沫是雙胞胎,我們的身分千萬別想去調查。
」說完也把面具拿下
此刻眾人想這兩人根本是妖孽,而且根本是天使般的存在
「好了,請剩下的兩位轉學生自我介紹吧!」夏碎跳出來緩和氣氛
「要你管!」千羽這麼說
「好了別生氣了,羽,我叫凜羽 ‧ 希斯特里亞,可以叫我凜,我和羽是雙胞胎,但是不可以家小字,加了後果自負。」散發著黑
氣邊說邊笑著
「哼!我叫千羽 ‧ 安納坦西亞,只可以叫我羽,其他的一樣。」說完的瞬間,兩人就分別拿下了面具,眾人又嚇到了
一邊是拿下面具的羽,妖異的異色瞳和臉,一眼燦銀一眼深藍,眾人噴鼻血
另一邊是拿下面具的凜,一樣的臉和妖異的異色瞳,一眼燦金一眼黑,眾人又噴鼻血了
冰炎心想:居然有異色瞳的人存在,而且是雙胞胎
此時又有不識相的路人乙,跳出來問
「那麼袍級呢?會不會是無袍哈哈哈!」
「「全袍。」」聽到了,眾人石化了
「好了好了,該上課了,我和沫任教實戰競技,那麼我們到第七武術場去。」說完眾人腳下出現超級大型的移動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