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秋水伊人

我是秋水伊人,這裡是難忘顏 耽美業餘寫手,歡迎大家, 坑挖的有點多,正在努力補坑中 近期內更新的有創世之主、對於命運、原罪傳說

2021年8月21日 星期六

05-心事吐露,三角戀確立

 05心事吐露,三角戀確立

「為什麼不能說?」喵喵問

「就是不能說,因為我們說了會造成世界毀滅,時機到了自然會講。」皓說,默在一旁點頭,忽然羽根凜都醒了
「.....嗚......頭好痛。」凜說,羽只是皺眉
「我們怎麼了?我只記得羽被打飛,然後就...................」凜說,然後頭上掉下三條線
「我要去殺了那白癡!」羽說,忽然在一旁的凜感到一陣寒冷的殺意

「好了!」皓說
「今天的課先上到這,然後羽和凜接受特別課程。」默說,但是說完的瞬間羽和凜的臉都紅了起來
「特別課程是什麼?」夏碎問
「我勸你最好不要知道,因為那已經超越你們知道的...........」凜說,羽在一旁點點頭
「那好吧。」夏碎說,但在一旁的冰炎一陣黑氣
「那麼下課!」皓說,接著把眾人傳送走了,接著他們也去找賽塔拿黑館鑰匙
〈肯爾塔〉
「你好!光神的貓眼,我們是來黑館的鑰匙的。」默說
「三董事有來說過,給一人兩把,一把大門鑰匙,一把房間鑰匙,分別兩組燦銀是默大人和羽大人的,另一組燦金是皓大人和凜大人的,那麼有問題請來找我。」賽塔說,但是他的心裡在嘆氣
「謝謝!」皓說,接著四人消失了
「被欺騙之人,抱著面對命運之心回歸了。」賽塔說,然後轉身進肯爾塔內的辦公室
〈黑館〉
「黑館不管來幾次都好陰暗。」羽說
「我們先去房間,然後有事分別要跟你們兩個人講。」沫說,皓點點頭,然後四人分別進房去了
〈皓跟凜的房間〉
進到房間後的皓不發一語,但是太過安靜的態度使得凜害怕的瑟瑟發抖
「怎麼了?小凜。」皓問凜,因為察覺凜的異狀
「我只是看到爸爸的臉色我好..害..怕。」凜說
「小凜,我....喜....歡....你.....」皓斷斷續續地說,因為太過害羞
「可是我們不是父女嗎?」凜問
「我們是不自然的方式出生,所以也可以打破規則,所以我喜歡你,你怎麼說?小凜。」皓說,然後把凜一把攬在懷中
「我我我....也喜歡爸爸,但是我的心裡還有藥師寺夏碎。」凜臉紅著說
「叫我鷹,沒關係,只要他愛你,我也可以接受三角戀。」皓說
「好,鷹,那如果命運轉動之時,我陷入沉睡,希望他成為神使。」凜說,有一部份是為了夏碎,因為她還愛著夏天的孩子。
〈沫和羽的房間〉
進到房間後,沫一直不說話,在一旁的羽感到害怕,開始發抖
「不要離開我..........」羽顫抖的說,眼神開始渙散,一旁的沫然衝過來抱住羽
「我喜歡你...所以...我愛妳。」沫紅著臉對羽說
「什麼!我們是父女呀!」羽忽然大叫
「我們是不自然的方式出生,所以也可以打破規則,所以我喜歡你,你怎麼說?小羽。」和浩說了一樣的話,果然是雙胞胎
「我也...是,但我還有颯彌亞在心裡」羽說
「叫我狼,沒關係,我也可以接受他的存在,但問題是獸王族的獨佔欲很強。」沫之所以要羽叫他狼,那是因為他的別名,千年以前有一個種族為獸狼族,而沫為他的守護之神,但現在已經滅絕了,為了紀念他們,才有這樣特殊的別稱
「好,那命運轉動時,我陷入沉睡,帶我向他問好,還有讓他成為神使。」有一部份是他為了他能夠站的直挺挺在我們的身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