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秋水伊人

我是秋水伊人,這裡是難忘顏 耽美業餘寫手,歡迎大家, 坑挖的有點多,正在努力補坑中 近期內更新的有創世之主、對於命運、原罪傳說

2021年8月21日 星期六

01.來到醫療班

 醫療班治療有〉

引用他人文章有,sorry

後續會有不同發展有

公會〉
褚冥玥看著袍級出任務的請款單,越看越覺得火大
一把撕了手上的紙張,方圓五公尺內立刻淨空!袍級們躲的不見蹤影。
那群袍級是嫌任務太輕鬆嗎?
憑空冒出魔法陣,里頭又飄出紙張,她伸手抓住。


......
巡司的回報請款資料
為什麼會送到這裡?褚冥玥皺眉,往下看。
原世界:
冰炎和夏碎搭檔的任務。
這關她什麼事?
不耐煩的當下,熟悉的名字吸引了她的注意。
『砸()了原世界,台中的XX醫院,影響者有......
其他人被影響管他們去死!
最重要的是她熟悉的名字!
然後,同個部門的其他袍級就看到白袍的黑髮美人身後彷彿具現出怒火,就連傳送符都甩得特別用力消失在公會中。
────────分隔線登登登────────
「褚漾漾!」一腳踹開門,隱約有傳送陣的餘光,但她沒去管那個了
看著昏過去的弟弟,隨手開始轉起了法陣,但是弟弟仍然沒有起色和要醒的跡象
「看來只能去那裏了。」說著到醫院外辦理晚院手續,然後回家跟家人溝通答應後,連忙把弟弟傳送到醫療班,因為已經昏過去了
「提爾!快來。」冥玥大喊
「巡司,怎麼會來?」眼神飄向床上的孩子
「不要管,他已經昏迷兩個小時了,我已經壓不住了。」冥玥說
「什麼!」提爾看到此現象,連忙叫了許多藍袍還有聯絡總部,因為漾漾實在太嚴重了
「怎麼了?」冥玥皺著眉問
「這些亂七八糟的咒術,從甚麼時候開始的?」琳兒西雅問
「從他出生起。」冥玥回答
「巡司,幸好你提早送他過來,再晚一點,他可能已經.........」琳兒西雅說
「他叫褚冥漾,是我的弟弟,最近我已經處理不來他身上的咒術了,所以才把他送來。」琳兒西雅點頭表示懂了,連忙準備大型法陣,然後把漾漾放在陣法中央,開始詠唱治療咒術
過了一段時間〉
終於忙完的眾人鬆了一口氣,因為這孩子出了差錯,他們相信會倒大楣
此時的漾漾,戴上氧氣罩緩緩呼吸著,遠看跟死人沒兩樣,但是近看胸口還有緩緩起伏
「他平時有什麼陣狀?」琳兒西雅問
「噁心、頭暈、胸悶、常感到疲倦、體力非常差、也時常說話說到一半就睡著,但這都只是表面上。」冥玥回
「甚麼?」提爾驚訝地說
「就我的觀察,他身上的咒術,多半來自外界,他表哥說是身體的能量不足,吸取外界的來補充。」冥玥若有所思的說
「好的不吸吸壞的。」琳兒西雅說,一隻手撫摸漾漾的頭
.....這我們也很無奈!然推測他還小,不懂篩選,所以才讓那些東西不論好壞全部影響到他。」冥玥無奈地說
「所以妳決定讓他在醫療班接受治療了?」琳兒西雅沉靜地問
「已經沒辦法了。」冥玥皺眉說
「好吧,我會努力試試,這是醫療班第一次看到這種情況。」琳婗西娜雅說,接下了挑戰,但也心疼這孩子
「還有這孩子多大?」琳兒西雅問
「今年剛升上國一。」冥玥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