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秋水伊人

我是秋水伊人,這裡是難忘顏 耽美業餘寫手,歡迎大家, 坑挖的有點多,正在努力補坑中 近期內更新的有創世之主、對於命運、原罪傳說

2021年8月21日 星期六

11-勝利=失去

《沫然狼,皓然鷹》(這是千羽和凜羽的專屬稱呼)

<神界——晝與夜之殿堂>

終於在沉睡中的神之女,醒來了,光芒大作,正在宣告神界的眾神,大戰即將開始了,最高權位以及力量前十的眾神,聚集在殿堂門口,殿堂大門緩緩打開,走出兩位妖孽,她們正是這次邪神之戰的關鍵,所以力量非常全盛時期,這一個月並非什麼都沒做,除了積蓄力量外,還有打開神之母對她們神力的封印。

『汝等,願為世界獻上自己的生命?』千羽開口用神語詢問,瞬間眾人跪下,包括皓然、沫然。

『那麼大戰將開打,吾要汝等不可以輕言放棄任何生命。』凜羽接著說,說完,千羽彈指到學院裡正在準備的各個袍級前,正在準備最終階段的所有人停下工作,並且看向光芒來源。

「吾為晝之女——凜羽 · 希斯特里亞 · 維納斯亞,前來帶領汝等前往上古戰場。」待光芒弱下後,說出了她的來意,並示意千羽。

「吾為夜之女——千羽 · 安納坦西亞 · 維納斯亞,請汝等跟在神界的十大眾神身邊,分成十個分隊,有永恆之晝、永恆之夜、海神、火神等,就這樣。」千羽說完頓了頓。

「那麼五分鐘,即將傳送至上古戰場,所有戰鬥袍級做好準備。」皓然接在兩位神女說完後說,因為兩位神女的氣場太過於強大,無人敢靠近。

「聽見了嗎?還不趕快去準備。」颯彌亞聽見皓然說的,然後看向已經石化的眾袍級,低吼了一句,瞬間所有人都動了起來,做好最後的備戰準備。

「哎呀呀,冰炎,不要那麼生氣嘛,我都不介意了呢。」夏碎看出自家搭檔因為自己喜歡的人無法靠近,而脾氣暴躁,而且又多一個人,形成三角戀,他都不介意,因為這是小歲的選擇、也是小凜的選擇,向凜羽投向一道目光,告訴她,我支持你、我等你回來。

「嘖,要你管。」冰炎脾氣暴躁了一下,但壓下心中的不捨,向千羽無聲地說著:不管多久,我都等你回來。

「出發前往上古戰場,備戰準備。」浩然在時間到了的時候說了這一句話,彈指所有戰鬥人員都到了上古戰場,但戰場上沒有一處是不布滿邪神的眷族——邪鬼,上古戰場的可怕之處正要開始了。

「聽我海神——波賽頓,號令天上天下的水元素都為我力量,為我成一道保護牆,抵抗邪鬼入侵。」知道自己該做什麼的海神,開始催動自己的力量,形成保護牆,作為第一道防線,只要邪鬼碰到此水牆,會瞬間蒸發。

「吾為火神——祝融,召喚地獄業火,直到無邪惡之物可燒,地獄業火方可消失。」火神接在海神後面,召喚自己的力量,做為第二道防線。

(晴雨大大:晴雨有點懶得打神名,所以就這樣。)

剩下的八位眾神也紛紛召喚、號令力量,作為防線,總共有十道防線,帶領黑袍的為神使——颯彌亞,帶領紫袍的為神使——夏碎,幫助神之女殺出一條血路,永恆之晝與夜,為了減弱邪神之力正不斷的攻擊邪神屏障,最後只有聽見玻璃碎裂的聲音,只見神之女似舞非舞地跳起屬於她們兩的(晝與夜之歌)(以下內容為神之語):

『晝光照亮大地,取走無盡邪惡。

黑夜不再孤單,陪伴人們走過孤獨。

如此鍾愛這世界,亦不得世界毀滅。

守護、守護、守護,祈求上蒼只為守護。

所有種族都不要再歧視,黑與白本是和平共處。

聽進晝與夜之心願,好嗎?好嗎?

我為神之女——(晝)夜,祈求毀滅邪神,此後世上都不再有邪惡的存在。

這世界終究是我們所愛。』

歌尾落下,瞬間爆發出劇烈光芒,所有人都來不及反應,但知道事情結束的人,都紛紛落下眼淚。

「漾漾、千冬歲,嗚......快回來,喵喵要做好多甜點給你們吃。」鳳凰族的金髮少女跪地失聲痛哭。

「漾漾、歲,我們一起吃合好飯糰可以嗎?」平時都會隱形的萊恩此時沒有再隱形了。

「褚漾漾,快回來,姊姊知道錯了,我去請然做綠豆湯,辛西亞做甜點,都...給...你...吃。」平常最冷酷的惡鬼巡司——褚冥玥都無法克制自己的顫抖,她只知道她失去了他。

連忙從七陵學院趕來的白陵然,也不敢相信踏那個最可愛的表弟已經........,辛西亞待在然的身邊默不作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