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秋水伊人

我是秋水伊人,這裡是難忘顏 耽美業餘寫手,歡迎大家, 坑挖的有點多,正在努力補坑中 近期內更新的有創世之主、對於命運、原罪傳說

2021年8月21日 星期六

07.相逢不相識

有做修改歐

(無殿)
拿回記憶的冰炎,心中壓下無數的不安,因為他記憶中的她是那麼的強大,而她的身分,他也只是略知一二,真正的種族不由得而知。
他開啟傳送陣去了現在的他,
所在的病房。
(醫療班)
冰炎看見他,現在的他是那麼脆弱的,喵喵守在他的身邊,
那是她的友人,多麼重要。
他輕拍喵喵要喵喵去休息,喵喵看見來者是冰炎,乖乖的離開病房中。
「你到底為什麼要為我做這麼多?
讓我找不到你,這次我找到你了,
不要再離開我了。」冰炎握住在棉被上沒有吊點滴的那隻手,
默默的流下眼淚,正所謂男兒有淚不輕彈,只因未到傷心處。
「冰炎小親親你來了,首領說他再三天就醒了,今晚渡過這一關就行了,嗚........。」輔長沒有看氣氛的進來,所以被不想任何人看到他在哭的冰炎,種到牆上去了。
『我願跳下輪迴,恢復平衡。』
正在昏迷中的漾漾,說出在場冰炎和輔長都聽不懂的古語,只見漾漾留下了兩行清淚。
「我記得她,他居然跟千年前的她是同一人,我還很喜歡她給我吃小餅乾。」輔長看著病床上的他這麼說,看著冰炎默默不語,接著說下去。
「她在那時強大的不得了,所有種族都畏懼她,敬畏她。」輔長落下這句話語,便離開了。
「漾,我先走了,我有任務,
有空我再來看你。」
冰炎站起身離開前,輕吻了他的額頭。
*
(格里西亞與聖騎士家中)
所有聖騎士都面色凝重,首先出聲的是格里西亞。
「你們應該知道,我找你們集合開會是什麼原因吧?」雷瑟點點頭接著說
「醫療班的那個孩子是魔王的半成體。」在場所有人都震驚了。
「雖然格里西亞都有說過他會因為魔王而瘋狂,但這個孩子太過虛弱了,時時刻刻都要有人在身邊,
以免他一個不小心就去見主神了。」暴風以他上輩子的記憶來推斷,
以及說出格里西亞的顧慮。
「沒錯,所以我要告訴冰炎這件事。」格里西亞滿意的看著暴風,
因為他跟雷瑟總是知道自己要說什麼。
(在場所有聖騎士,除了格里西亞OS:你叫我們來,就只有這樣。)
*
(時間:三天後)
(醫療班)
睡夢中的漾漾聽見旁邊一直有乒乒乓乓的聲音,睜開眼看見忙碌的喵喵。
「喵....,咳咳。」漾漾正要開口叫喵喵,但是三天未進食以及喝水的他,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千冬歲果然厲害,說今天漾漾就會醒了。」喵喵聽見聲音轉過身來,
邊說邊倒一杯精靈飲料給漾漾,漾漾慢慢的喝完。
「漾漾,你終於醒了,你再不醒,
你姐姐褚冥玥要拆了醫療班。」關押完袍級的越見剛好看見漾漾醒了,
邊走進病房,邊替漾漾做了幾個簡單的檢查。
「越見,我想出去。」漾漾這麼說著,但越見難為的皺了眉頭,思考中。
「嗯……還是只能去後院。」越見這麼回答漾漾,畢竟這孩子身體還沒有太好,長時間都待在醫院、醫療班,
好想讓他多看看世界
「那喵喵去請上次有一起野餐的安因、賽塔來好了,剛剛有看到他們。」喵喵語尾剛落下後人就消失了,留下越見跟漾漾原地苦笑
*
「安因、賽塔,你們要不要再來陪漾漾野餐,今天漾漾剛醒來,
在越見允許下可以到後院野餐。」
喵喵追著兩個正在並肩而行的人說道,而聞言轉頭的賽塔先做出回應了
「好的,我待會去處理一些事情,將會赴約,年輕的孩子。」
「喵喵,我也是會赴約的,我先跟賽塔去處理事情。」安因接在賽塔說完話後說,兩個人就先離開前往目的地
而喵喵呢,則是去準備野餐的用具還有食物,過了一會兒
回到醫療班的喵喵看見漾漾在月見的攙扶下站了起來,綁著馬尾的樣子,看起來有些精神。
你說越見呢?想當然是去關押那些受傷還想逃跑的袍級
坐上輪椅後,便前往後院,
而安因、賽塔也來了但也帶來了一個意想不到的人-冰炎,而喵喵驚喜歡呼道
「冰炎學長也來了!」
而漾漾不明所以的問道,加上歪著頭的動作
「我是不是有在哪裡見過你?」
不明所以的,賽塔跟冰炎轉過頭去擦掉鼻血
「沒有見過,你好,我是冰炎,
叫我學長就好。」冰炎擦了擦鼻血才說道,而賽塔為了打破尷尬的氣氛開口道
「漾漾,我有帶了你喜歡的精靈甜點,還有安因也有帶來天使族的特有甜點。」聽到甜點的漾漾,瞬間兩眼發光,喵喵則在一旁偷偷的笑,想著
『這樣子,真好。』
而剛剛說是去處理事情的安因、賽塔,在途中也邀請了正在黑館閒閒沒事的黑袍也來參加,看見熟識的眾人
漾漾想著,下次大家一定都會聚在一起的
在到晚上入睡前,漾漾的臉上都洋溢著笑容,而冰炎也在病房外看著躺在病床上的人兒入睡後,才離開。
一夜好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