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秋水伊人

我是秋水伊人,這裡是難忘顏 耽美業餘寫手,歡迎大家, 坑挖的有點多,正在努力補坑中 近期內更新的有創世之主、對於命運、原罪傳說

2021年8月21日 星期六

04.小混混找碴

待在四季如春的學院漾漾馬上冷到,就算進到室內還會哆嗦
冥玥看了一眼,然後捏了一個手訣拍在漾漾身上,然後打了幾個噴涕就不會冷了
然後他驚訝的發現,自家姐姐冥玥竟然親自幫他推輪椅!
他們先去衣服專櫃,冥玥拿起一件件衣服,看一下,視線看向他,意義不明地嘖了一聲
「嘖!」沒有適合漾漾的
然後神秘地將選好衣服塞到他懷裡或丟回架上,他根本什麼都沒表示
接著褚冥玥將他推到美食街,輪椅推得很慢,慢到後面的人紛紛超車然後給他們一個白眼,但是接著被冥玥的眼刀殺回去,漾漾知道這是自家姐姐給他慢慢看的時間
他好奇點了一個奶油焗飯,愉快的吃完以前從不被允許的美食。
逛到一半時,冥玥拿出手機,然後漾漾驚恐地看到自家姐姐身上冒出黑氣。
「漾漾你先待在這裡,我很快回來。」冥玥將他推到座椅區,叮嚀著
漾漾點點頭,看著瀟灑的背影離開視線,進入火星後他總算知道為何自家姐姐常常需要臨時離開,據說任務,都很危險,希望一切平安。
吃完午餐後溫暖不少,他拿掉帽子和圍巾擺在膝上,露出精緻的眼眉,一時之間吸引了周圍大多數人的注意。
然後詭異的氣氛開始蔓延,同情和憐憫的目光一直掃射過來,令漾漾感覺不舒服。
*
到原世界找堂哥,順便和堂哥的朋友出來逛街的喵喵
聽到吵雜的聲音,就拉著堂哥過去湊熱鬧
「原來原世界可以在街頭決鬥。」喵喵興奮地說
...........恩基本上不會。」太陽無奈地說著,強壓下抽蓄的最腳
喵喵鑽入人群,還沒見到人,先聽見聲音
「漂亮的小妹妹,要不要一起去玩啊?
「不要不理人哪,說話嘛!
四五個小混混圍著一個坐著輪椅的長髮人兒,幾隻手壓著輪椅硬是不讓人離開,更有鹹豬手直接摸上蒼白纖細的手,雖然只有背影,看那群人豬哥的神情應該是個很漂亮的人。
「不要碰我........。」小聲地說,但是耳尖的喵喵認得這個聲音,然後用力一看黑髮人兒的手挽上有沒有他送的護符,結果那人的手上真的有
「漾漾!」喵喵驚訝地說著
那人的身體震了一下,艱難的扭過頭來,那秀麗的臉龐果然就是漾漾!
漾漾聽到有人喊出他的綽號,感激到快哭出來了,露出慌張的神情朝她求救。
喵喵暗自慶幸是自己有認出來,否則漾漾一出事,周圍的人可是會通通連坐的!
她氣勢洶洶地走了過去
「快點放開漾漾!不許碰他!
混混乙轉頭過來,看到一個西方面孔的小美女,輕浮地吹個口哨
「小妹妹是這個小美女的朋友嗎?一起來玩~
喵喵發現漾漾在聽見「小美女」後露出異常複雜的表情,立刻為朋友申冤一下
「你們眼睛瞎了嗎?雖然漾漾又小隻又可愛,但是他是男的哦!」喵喵說
跟著喵喵來的那五位男性發覺這句話對輪椅上那人才是重擊
*
瞬間所有人都沉默了.....................
「啊!我想起來了,他是醫療班裡的長住病患,叫做褚冥漾,是小我們一歲的小男生 。」烈火想到了說
眾人OS:男生長這麼可愛做什麼啦!
但前聖騎士們僵硬的點不是這個,而是那孩子身上的氣息他們也很熟悉。
「快點放開漾漾!」喵喵雙手插腰,朝小混混們喊話。
「呦!小妹妹,妳也一起來好了。」混混B緩緩向喵喵伸出豬蹄子。
一個手勢,喵喵想也沒想的直接扭斷他的手
太陽等四人馬上了解烈火所說「妳別隨便把人打飛喔」的真相,守世界的小孩果然有殺傷力,看似無害的小鳳凰也不例外,喵喵立刻又過肩摔一人,剩下的三名混混這才了解火星小孩的恐怖,連忙將輪椅上的漾漾扯下來,擋在他們身前
「別過來!我可是有靠山也有人質的!!」混混甲說
漾漾皺了皺眉,漂亮的臉蛋露出不適的神情。
「漾漾!」喵喵大驚失色,喊著友人的名字。
太陽看了夥伴們一眼,既然是烈火的堂妹的朋友,就不能坐視不管了,尤其那個孩子感覺很熟悉
「請你們住手,放開那孩子。」太陽走到喵喵前方,掛上謙和的微笑,優雅的開口
審判、寒冰、烈火同時往前幾步,站到太陽身旁
「保全很快就會來了。」烈火大聲說道
「別過來,你們不要這小鬼了嗎?」混混丙說
手槍掏出來了!旁觀者騷動起來,一哄而散,站在遠處仍在觀望
人類果然喜歡熱鬧,漾漾哭笑不得的想,因為他現在就是被看熱鬧的那人
漾漾看起來一點都不慌亂,頭偏了偏,在混混們看不見的角度對緊張的喵喵開口
「不........................
喵喵快哭出來了,沒想到自己衝動造成漾漾有危險
看三個混混的注意被太陽他們吸引,白雲已經繞到他們身後,看到太陽微微頷首,立刻掃平那三隻三腳貓......不對是斷三腳的貓,然後在漾漾失去支撐時抱起他,放回輪椅上,退到同伴們身旁。
喵喵衝上前抱住嬌小的友人
「喵、喵喵......」越勒越緊,漾漾趕緊拍拍她的背
「抱歉,漾漾,喵喵沒有好好保護你還差點......」喵喵自責的說然後淚水不斷從大眼留下來,漾漾連忙努力安慰,然後連忙向一旁的蘄克亞求救
「好啦,漾漾他沒事啦,妳再哭下去也許他也會哭出來喲。」烈火說道
好不容易米可蕥鎮定下來,她露出害羞的笑
「漾漾,他們是蘄克亞堂哥的朋友。」喵喵介紹
漾漾點頭,朝他們露出溫柔感激,男女通殺的笑容
「謝謝你們,我是褚冥漾,可以叫我漾漾就好。」漾漾自我介紹說著,太陽也溫雅地笑了
「不客氣,我是格里西亞.太陽。」
「我是希歐.暴風。」暴風跟著露出笑容說
「雷瑟.審判。」審判微微點了一下頭
「伊希嵐.寒冰。」寒冰依然簡潔
「我是帝摩斯.白雲。」白雲弱弱地說道。
「褚漾漾!」不遠處一個聲音在他們還沒開始聊起來時插入,瞬間看到熟悉的人─惡鬼巡司
褚冥玥踩過被揍昏在地的混混們大步地走來
「巡司。」太陽禮貌地打招呼
褚冥玥隨意地點頭,居高臨下地看著自己的弟弟
「我才離開一下子你就差點被綁走是吧。」肯定句,漾漾縮起肩膀,點頭
「之後再和你算帳,現在把護符都拿出來握在手上,沒空把你移走了,等下會有個任務在這裡,現在你給我先乖乖在這裡待著!」穿著白袍的冥玥警告地說道,說完瞬間漾漾把所有護符都拿在手上
「有鬼族的氣息。」太陽冷不防插嘴,因為他感到非常厭惡
「你們要接任務?我會記下的。」冥玥問,然後見到太陽肯定的表情,冥玥立刻掏出一本冊子寫下一筆,揮手又收起
「漾漾你給我乖乖、乖乖待在這裡!」喵喵說,說了兩次,漾漾汗一滴
「那喵喵留下來保護漾漾。」喵喵自告奮勇的說道
「那其他人,給我幹活去!」冥玥俐落地轉身,消失在原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