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秋水伊人

我是秋水伊人,這裡是難忘顏 耽美業餘寫手,歡迎大家, 坑挖的有點多,正在努力補坑中 近期內更新的有創世之主、對於命運、原罪傳說

2021年8月21日 星期六

05.計畫生日宴

 (晴雨廢話有)
(家人感情好到爆炸,反感誤入)
(黎明的兄長們跟姊姊護短有)
自上次水精靈女王——澈跟無殿三主談判回來後,黎明發現自家母親有些奇怪
「母親,發生了何事呢?」黎明終於按耐不住得像自家整天鬼鬼祟祟的母親詢問
「我的孩子,沒什麼事。」澈只好趕快原場,然後為了掩蓋她跟妖師一族結盟,還有跟無殿三主的談判,想到:黎明這孩子的生日也快到了,趁著黎明去出為期一週的任務,於是召集了他的哥哥、姊姊(水精靈王殿)
「母親,有何事呢?」身為大哥——黎燕先開口詢問澈,其他三人則看著自家母親
「今天招集你們來,是因為黎明的生日快到了,雖然他的生日有不好的記憶,但是至少母親我,想告訴她,現在他失去的、擁有的一樣都不少都在這裡。」難得澈擺脫不正經,因為這千年來,她一直想要寵愛這個孩子,做好身為母親的本分,所以千年來都在等候他的孩子,回到她的身邊。
「母親,您哭了。」雙子黎飛說,這時澈才發現自己的淚水早已不爭氣的流下來,黎藤拿出手帕替澈擦擦眼淚
「母親,過去的那些事,您都撐過來了,現在您的孩子一個也不少呀。」二姐——黎雅,這麼安慰著澈,他知道千年來母親真的犧牲太多太多了。
「我的孩子們,有你們真好。」撤抹掉了剛剛流下的眼淚,揮手設下了五重結界,外加隔音效果,一本正經得嚴肅起來了
「我的孩子,母親還有一個身份是你們不知道的,母親是在千年前繼承水神,波賽頓的繼承者,而黎明是半妖師半神的存在,此為禁忌,所以不要洩漏了秘密,以免帶來不必要的麻煩。」澈說出了她身懷的天大秘密,頓時在場的孩子們都傻掉了,這還是他們的母親嗎?
待所有人都緩了過來,大哥——黎燕率先開口
「母親,不用擔心,大家都會保守秘密的。」
『以我們真名黎燕(黎雅、黎飛、黎藤)‧ 澈發誓,不將今日之事洩漏。』在這時大家都轉換成精靈語,並且以自身真名發誓,澈感激涕零的看著自己的孩子們
「我的孩子們,媽媽真的好愛好愛你們。」澈邊哭著邊說,然後黎雅一秒打斷
「既然結束了這個話題,母親,我們是不是該準備黎明的生日宴?」把跑偏的話題拉回來,接著開始不緩不急的討論
「。。。。。。。」黎飛這麼說
「。。。。。。。。。。。」黎燕這麼說
(以下省略,過了大約半小時左右)
(黎明執行任務的地點)
  黎明正要唸咒,忽然打了個噴嚏,然後說
「怎麼背後涼涼的?是有人在說我壞話?」
此時的黎明並不知道自家人到底在策劃著什麼。
(切回水精靈王殿)
「今日生日宴之事要格外小心準備。」澈這麼跟自己的子女們說著,畢竟他們可是她利用千年左右時間孕育出來的四個生命,你說她能不強大,強大到自身力量可以孕育生命,甚至繼承水神。
(晴雨:之後會出番外:水精靈女王澈繼承水神的原因及過程。)
「是的,母親,我們先行回學院,以免明起疑。」黎燕第一個回答,畢竟人家是大哥嘛。
接著黎飛非常鬧騰的說
「媽媽,可以請沒有背叛黎明的人來嗎?人多一點很熱鬧。」黎藤先愣了一下,接著以雙胞胎感應知道黎飛要做什麼,也開口了
「母親,我會看好飛的,不會讓他洩漏明的身份的,畢竟那是我們大家最寶貴的弟弟,我們從來也沒季度過母親對弟弟這般著寵愛,畢竟他還是我們的弟弟。」語畢在場的人都愣了一下,因為黎藤從來沒有開口說過這麼多的話。
黎雅忽然從背後同時抱住黎飛、黎藤,並且堅定的說
「這還要你來說,明他是我們最寶貴的弟弟。」
這時這一家人都不約而同地笑了,這應該是世界上最美的一個畫面吧,世界上沒有什麼不比親情,血親的感情溫暖吧。
(晴雨:說不出口這篇,對晴雨來說是比較困難的,晴雨是獨生女,哥哥、姊姊對於我來說是遙不可及的,所以這一步文章會較重視親情、血親的感情,在這世界上雖然跟家人有打有鬧,但他畢竟跟你有血緣關係,不要做自己後悔的事,在還來得及的時候多說一點我愛你,不要誤會,晴雨的父母都還健在,只是這是有感而發的,而這部文章就是這麽設定的,謝謝觀看晴雨的廢話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