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秋水伊人

我是秋水伊人,這裡是難忘顏 耽美業餘寫手,歡迎大家, 坑挖的有點多,正在努力補坑中 近期內更新的有創世之主、對於命運、原罪傳說

2021年8月21日 星期六

07-閃閃發光體

 《超強閃光彈》

《眾黑袍逃難去》

眾人抱著愉快的心情來到了蝶館

〈羽的視角〉
什麼時候才可以吃飯?好餓餓餓餓.................呀!
心理無限循環
〈凜的視角〉
怎麼有股煩躁的感覺,喔喔.....,原來是羽呀,說的也是,我也餓了
「鷹,我肚子好餓,羽也是。」拉拉皓的衣服說,羽大力的點頭
〈第三者的視角〉
待所有餐點都上齊後,開始大塊剁頤,但是沒想到邀請到的四位是閃閃亮亮的發光體,正上演兩齣你一口我一口的情景


眾人os:早知道戴墨鏡來的,我要去看眼科
羽跟沫不以為然地看著眾人哀號,因為他們早已是會閃閃發亮的發光體了,繼續擬議口,我以口的吃東西
「狼,你知道他們怎麼了嗎?」羽單純的問,沫默默地回答
「不知道,待會我們去吃一間新開的甜點店好不好?」沫說完摸摸羽的頭
「好!但是我要吃那個彩虹材料製成的蛋糕,可不可以?」羽問
「只要在範圍內,不要吃太多都可以」沫回答完,在吃得亂七八糟的羽臉上偷偷地舔了一下
,那個瞬間羽臉紅,那個瞬間眾黑袍逃難去了
〈就這樣,愉快的吃飯時間結束了〉
〈地點:風之白園〉
同一時間,喵喵等人在白園享用美味的食物
「冰炎學長,還是沒有“他們”的消息?」喵喵吃著吃著問
「還是沒有,我們不管怎樣都會幫把他們追回來,跟歲說一聲我愛他。」在一旁的夏碎幫眉頭皺起來的冰炎回答
在另一頭不斷傳來“阿─神降臨了”等各種慘叫,原來是那四位穿著和服慢慢地走過來,而且甜甜蜜蜜的,重要的是沒有戴面具
「鷹,我永遠永遠在一起好不好?」凜用聲音去誘惑皓,在下一秒皓用雙臂還住了凜,並在耳邊說了悄悄話“當然,我等你”,那個瞬間凜的臉紅
此時另一對
「狼,你不准離開我!」羽用命令的語氣說,然後沫跪下舉起羽的手
「我的女王,我永遠不離開。」說完在羽的手掌心和背個親的5下和2下,並在另一隻手比了0,象徵我愛你
在一旁的喵喵等人早已被閃瞎,互相肩並著肩去醫療班了,但是冰炎和夏碎那兩人不知為什麼氣上天去了,甩下移動陣衝去找找夏卡斯領任務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