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秋水伊人

我是秋水伊人,這裡是難忘顏 耽美業餘寫手,歡迎大家, 坑挖的有點多,正在努力補坑中 近期內更新的有創世之主、對於命運、原罪傳說

2021年8月21日 星期六

06-意外的治療,救命恩人

 〈黑館內〉

〈羽和凜的os〉

天啊!我怎麼說出這麼不要臉的話!

〈皓和沫的os〉
終於千年心願已成,靜待命運轉動之時


-------------分隔線先生---------------
〈隔天黑館大廳〉
此時的眾黑袍都在,就連賽塔也在
「聽說昨天來了四位新房客,能否與他們見面呢?」安因一臉原來如此的說著,因為昨天冰炎一臉很臭的回來,說是新老師和新同學造成的
「能,但是要先訂餐廳,他們的身分是連無殿也惹不起的。」忽然扇跳出來說
「歐─所以這次來的小朋友們力量很強大嗎?」奴樂麗一臉有新玩具的提問著
「是,非常強大,足以世界毀滅,扇,別亂跑,先告辭。」忽然傘出現把扇綑綁起來
「餐廳訂好了,接下來去要請四位大人。」賽塔一臉興奮的說,然後看了時鐘
賽塔os:幸好大人們都已起床了
「好,我們去邀請吧。」蘭德爾這麼說,走上樓去邀請
〈房間內〉
「疑?有人敲門,請問是誰?」羽這麼說,隨手戴上面具
「我為黑館住戶代表邀請您們一起前往蝶館用餐。」門外的蘭德爾如此說
「好,能否下樓稍後3分鐘,我和其他3位馬上就到。」羽邊說邊喝茶等其他三人
「好的。」蘭德爾下樓,果真3分鐘有4位人影從樓上下來
「你們好啊!」凜帶著面具說著
「你好,我是木之天使安因,很高興興會。」安因站起來自我介紹,然後試圖握凜的手,但瞬間被皓打掉
「鷹,你這是?啊!原來如此。」凜問完的瞬間,忽然明白
「名為安因的天使,汝是否相信吾可以將黑暗從汝的身上剔除?」皓用他辦公時的語氣說,安因看了賽塔一眼,見到賽塔點頭
「相信!」安因堅定地說,因為百年了,都未曾回過家
連黑袍都看不清的瞬間,皓將鬼王印記取出,然後捏成珠子大小
「謝謝四位大人!」賽塔不敢置信的說,因為戀人終於恢復自由之身
「肚子餓了─!」羽鬧便鈕的說
「事不宜遲,我們立刻前往餐廳吧!」安因開心的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