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秋水伊人

我是秋水伊人,這裡是難忘顏 耽美業餘寫手,歡迎大家, 坑挖的有點多,正在努力補坑中 近期內更新的有創世之主、對於命運、原罪傳說

2021年8月21日 星期六

14-神魂異動


(晴雨腦殘有)

(時間設定為大戰後一年多)

在那次的安置神魂能量寶石之後,颯彌亞跟夏碎時不時的就會到水妖精的聖地以及冰牙的冷冽寒風殿,靜靜的陪伴在她們的身邊。

(黑館)

只是這天不知怎麼回事,無法啟動傳送陣。

「夏碎,傳送陣是怎麼回事?」颯彌亞皺著眉頭詢問夏碎,因為不管怎麼樣都有一股力量在阻擋。

「颯彌亞,我也無法傳送到小凜那裡。」夏碎也又在試了幾遍,也搖搖頭表示不能啟動傳送。

(與此同時的聖地)

正在查看先見之鏡的伊多聽見如同蛋殼的破裂聲

「喀嚓..喀嚓..」停下手中的查看,便開始找尋聲音來源,過了一會兒,發現原來是千羽的神魂能量寶石開始異動,連在創作的雷多、運動的雅多都衝了進來,過了十分鐘左右,忽然銀光大作,待光芒漸弱,出現的人影是他們熟悉的人影,伊多激動的留下眼淚。

「伊多、雅多、雷多,我回來了,我先去找凜羽,改日我們再敘舊。」這人就是千羽,在這一年來她不斷的儲蓄神魂,如今能化形了,她在每次颯彌亞來看她的時候,都有專心的聽他說今天發生的事,然後再繼續專注聚集神魂能量。

她一瞬間消失在原地,她去找凜羽了。

(同一時間冰之牙的冷冽寒風殿)

希思正如同一年多來的守護著寶石,但忽然聽見如同蛋殼破裂的聲音。

她馬上發現寶石的異動,過了十分鐘左右,然後金光大作,光芒漸弱,出現了一個人影。

「希思,謝謝妳一年多來的守護,我現在就讓妳等待的人回來,妳現在去時間交際處,跟他以這樣物品交換,他就會回來了。」這個人就是凜羽,她知道守護神-希思是為何誕生,又為何待在這千年之久,為了等待她的造物主,她的戀人歸來,冬神-玄冥歸來,。

語畢,希思歸在地上流下了眼淚。

「希...思,感謝.....晝之...女。」希思顫抖的說著,凜羽揮手消失在原地,傳送到千羽。

這一年裡,她知道夏碎不管多冷,都來陪她聊天,說說今天發生的趣事,她也會聽到,再者會專心聚集神魂,努力化形。

(黑館)

正在疑問的颯彌亞跟夏碎,忽然翅膀不受控制的展開了,隨著不明因素的影響,飛上天空,也驚動了黑館的黑袍,所有人都衝出來看向天空。

%*+,這是怎麼回事?」颯彌亞第一個就飆出精靈語的髒話,然後詢問夏碎,夏碎搖搖頭。

接著在天空出現了神界的穿界門,翅膀就這樣把他們送到神界裡了,然後翅膀還是不肯罷休,硬是把他們帶到永恆之晝與夜殿,才停止。

「你好啊,颯彌亞。」沫然站在門口迎接颯彌亞跟夏碎,接著皓然也出現了。

「你們先跟我來。」說著就把他們帶到殿裡換裝,換上代表神使的服裝

颯彌亞的穿著基本上是整套都是黑的,但這是神界的特殊材料請精靈紡織而成的,而上頭很多術法,另外有請精靈紡金蠶絲,繡上代表神之女-夜的圖騰,整體上來說,好看。

夏碎則是跟颯彌亞的相反,圖騰則是神之女-晝的圖騰,整體上來說,好看。

「好了吧,我們要出發了。」皓然看見他們換好衣服出來了,然後向沫然點點頭,開啟傳送陣到了一個世外桃源,走到一間小木屋,要他們等一下。

(與此同時的千羽跟凜羽)

「啊啊啊啊,好緊張啊啊啊啊。」千羽一反常態的緊張吶喊,看來她是褚冥漾時期的人格擺脫不掉了,畢竟那也是她,凜羽則是出聲說話

「不要緊張了,小羽,妳的緊張都傳給我了。」凜羽在一旁拍胸口,一邊要千羽冷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