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秋水伊人

我是秋水伊人,這裡是難忘顏 耽美業餘寫手,歡迎大家, 坑挖的有點多,正在努力補坑中 近期內更新的有創世之主、對於命運、原罪傳說

2021年8月21日 星期六

03.醫療班爆炸

──不要問我,我也沒見過那種病例.......等等不要燒掉我的繡球花......啊啊啊啊──

自醫療班傳出不明慘叫已經過好幾個月,月見越見都說在這裡聽見提爾慘叫不是新鮮事,要漾漾忘記,所以他也沒去在乎,又開始過米蟲生活,然後拜託喵喵帶些書籍給他看,但是喵喵不知道在想什麼,盡是些咒法和法陣的書籍

安因來到醫療班探視漾漾,看到漾漾不知道在畫什麼?

「漾漾,在畫什麼?」安因出聲問,漾漾便把筆記本給安因看

「改了這裡和這裡,這個低階陣法會變成高階陣法。」漾漾說,安因看了點點頭

忽然

「快點讓開!這裡有緊急病患。」來人這麼說,結果撞到安因,此時安因拿在手裡的筆記本飛了出去,接陣法就被發動

其中散發出五彩繽紛的顏色,安因想著越美麗的事物越危險,便關上病房門,再隨手丟下好幾個保護結界,然後張開自己的羽翼包住自己和要保護的人

據說逃跑速度比日後冰炎殿下、藥師寺閣下、白陵一支的族長、羅耶伊亞家三子、及血腥天使太陽殿下同時出現在醫療班時還來的快

據說整個醫療班被炸的搖搖欲墜,會計部管事的人也快氣炸了,因為查明原因後實在無法分辨誰的責任,最後不了了之,列入本學年度最大校園事件之一,然後他就被禁止看陣法的書了,因為被米可蕥發現他的符咒就算畫在再生紙上也能發動,所有有攻擊性的東西一律被禁止......

事件後漾漾為害安因傷了翅膀悶悶不樂了很久,還差點因為無袍級重創有袍的公會特別規定拿到了一大堆紫袍和白袍,加上身為黑袍因救人受傷的天使......他也毅然拒絕了所有。


〈過了一段時間〉

原本僵硬的身體可以靠自己走一小段路,讓他興奮得不得了,他一直想試試用自己的雙腳跑,有一次偷偷下床被越見抓到,勒令再有下次比照逃跑袍級。

火星醫院果然厲害!

接著神龍見首不見尾的褚冥玥出現了,接著塞給他一堆厚衣物,要他換上

在治療士的幫助下,漾漾換好裝了

「我們去逛百貨公司和年貨大街,要幫你買些衣服和一些拜拜用的糖果。」冥玥說

褚冥玥看著他坐上輪椅,終於開金口解釋今天的行程。

「已經要過年了?」漾漾問

「你說呢?」冥玥回

好吧,他問了一個蠢問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