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秋水伊人

我是秋水伊人,這裡是難忘顏 耽美業餘寫手,歡迎大家, 坑挖的有點多,正在努力補坑中 近期內更新的有創世之主、對於命運、原罪傳說

2021年8月22日 星期日

15.她的記憶

在此地的無名碑看了一會兒的眾人,由千冬歲發現了在附近有一棟小別墅,風格別於現代、中國古代歐式融合,而在別墅上頭有保護術法,
在冰炎跟休狄兩人的鑑別下,說出了現有的發現
「這上面下了保護術法有上萬年了,能維持的那麼久也是挺厲害的。」由冰炎開口除了結論,
休狄則是不說話,在一旁點頭附和,而眼尖的阿利發現到在庭院裡的桌椅上有一本相簿攤開著,
照片上面是年幼的無殿三主,而有一位他們並不是不認識的人,而是跟在場的褚冥漾沒有相差多少,而這位是三主都從未提起之人,想必是任務目標
「漾~你快點說~你跟無殿的董事是什麼關係?」西瑞打破大家愣住的局面說道,
而夏碎手刀了西瑞一次,西瑞陣亡,過了一會才滿血復活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裡是哪裡,但是總覺得一切都好熟悉。」漾漾這麼跟大家說著自己來到這兒的感覺,而阿利時時刻刻都在關注著漾漾的狀況,揮了一個手
「喵喵,可以請你為漾漾檢查一下嗎?」喵喵則在旁邊待命,聽到阿利學長的請求便施展了檢查用的術法在漾漾身上,她震驚了一下,冰炎跟阿利斯安同時開口道
「「褚他怎麼了嗎?」」喵喵邊搖著頭說,但不自覺的握緊拳頭
「漾漾,他……身體正在……不明的崩壞。」在場原本正在看此處有什麼線索的眾人,聞聲過來,但只見漾漾本人搖搖頭,然後說道
「我沒事的。」然後又說了一句古語
『我的孩子們,長大了嗎?』
直到有人出聲喚回漾漾的心神,
「漾漾,漾漾,別發呆了,既然沒事我們就繼續調查此處有何線索,但是又不舒服要說歐。」
千冬歲看了眾人一直愣住,任務進度緩慢,便開口說道,然後繼續調查著,
西瑞在一旁的盆栽旁發現的一把鑰匙,金光閃閃,應該是進入到別墅裏的鑰匙,而在開啟別墅進入後,阿利在屋內發現了一顆影像球,
有著和漾漾相似的氣息,而冰炎便要阿利斯安拿出別墅放在草地上播放,以免影像球有危險,


只見影像出現了跟褚冥漾相差不了多少的一個女子開口說道
『孩子們,長大了嗎?』
『這可以重複播放。』
『我可能不能陪伴你們三個了』
『世界終將失衡,待平衡完成』
『我終將回歸』
『致我最親愛的孩子們』
在場所有人,沒有一個人忽略影像中女子語調中的哀戚,以及悲傷,
說完這些留言影像球並未結束,但場景轉換了,

變成了一望無盡的大海,女子有開口道
『看,那是我誕生的地方,
這也是世界初始之地歐,孩子們,
我等你們來找到我,
我們來玩一個捉迷藏。』
影像球到此就結束了,

而冰炎第一個直覺是把影像球傳給無殿三主,此時此刻的無殿三主,看到了影像球,第一動作播放,看了跟冰炎他們一模一樣的內容,鮮少流淚的他們,都哭了
「妳騙人,會陪我們長大的,啊啊啊啊。」扇董事邊抽泣的說著,後來忍不住大哭了起來,撲進了傘的懷裡,而傘也是在流淚,說著話
「捉迷藏玩了一萬年,妳什麼時候回來!」聽著有埋怨的語氣在裡面,因為他最不擅長捉迷藏了,而鏡則是抱著她贈與她的鏡子哭泣
「明明說好了,成立學院後,我們要去妳誕生的地方看看的。」同樣也是抽泣著說著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