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秋水伊人

我是秋水伊人,這裡是難忘顏 耽美業餘寫手,歡迎大家, 坑挖的有點多,正在努力補坑中 近期內更新的有創世之主、對於命運、原罪傳說

2021年8月26日 星期四

18.要不要成為神使?

 看著所有人坐下的漾漾,她又開口說道

「你們想問我什麼?」

只見從剛剛開始沒有講話的冰炎,他率先說道

「千年前的妳跟現在的妳,會愛上凡人嗎?」問了一個在場夏碎、千冬歲、休狄、阿利、西瑞都想問的問題,而喵喵她在當個吃瓜群眾,吃著漾漾準備的點心,旁邊背景開滿了小花
『真的好好吃!』內心澎湃的喵喵
「我會喜歡上的歐,因為每一個人都是不同的,
所以我也是有感情的,像現在的你們也是對於我來說真的我可缺少的,但是我要先去處理世界的平衡,你們能等我嗎?」漾漾歪了歪頭,一隻手扶著下巴說,只見冰炎、夏碎、千冬歲、休狄、阿利、西瑞把頭轉了過去,地上還有疑似鼻血的痕跡
『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這是擦鼻血的眾人,率先恢復鎮定的是夏碎問道
「漾漾,這麼叫妳沒問題吧?那麼妳說的恢復世界平衡是?」只見漾漾默默的碎念,然後爆了一句古神語的粗口
%#*!」才繼續回答夏碎的問題
「對於你們來說黑色種族是不該被存在的嗎?」
「為什麼妳會這麼問?」阿利是第二個恢復鎮定的,這麼說道
「因為想聽看看你們的想法嘛~」漾漾有點笑笑的態度說著
「嗯,是朋友,就不傷害。」千冬歲伸出小姆指要漾漾打勾勾做約定,而漾漾也依約履行,只見小姆指纏繞著金色的紋路,夏碎也一樣畫葫蘆的做了約定,在金色的紋路上纏上了紫色的。
接著西瑞大笑了起來說道
「黑色種族,嗯?他們只要不做傷天害理的事情就沒錯呀。」難得的正經說話
「呵,果然是西瑞,那麼休狄殿下跟冰炎殿呢?」漾漾有點認真了起來,看著冰炎、休狄兩個人
「父親曾經跟我說過,他有一個很要好的妖師朋友,因為誤會造成無法挽回的一切,但是有一位姑娘也是妖師為他擋下大部分的詛咒,在一個月後死亡了。」冰炎率先開口說道,說道一半有點停頓。又接著繼續說
「那個姑娘也只是少女的年紀,被那位妖師朋友養大,她只是想保護她珍愛的一切,所以黑色種族-
妖師不是壞人,他們是因為誤會才會變成那樣的。」漾漾點了點頭,站起身緩緩的抱住冰炎,
口中唸著咒語,解除千年前凡斯來不及挽回、
水漾來不及低檔的詛咒
「現在,你就先睡一會吧,颯彌亞。」
接著就放倒了冰炎,並且給他千年前關於水漾的記憶,因為無殿給的不太完整有點缺失,抽取了水漾死亡的畫面,現在該還給他了。
「奇歐妖精為維持平衡,確保沒有人故意挑起戰爭,但是如果黑色種族,有像褚冥漾一樣純潔的靈魂,我願意守護黑色種族。」漾漾在安置好冰炎後,聽見了休狄的回答,笑了,果然是她選擇的人們,但是不知從何時起,那些白色種族太過於猖狂,將平衡破壞該是教訓一下的時候。
「果真是休狄學長會說的,那麼我信你,但是其他白色種族是時候該被教訓一下了。」笑了笑說著話的漾漾,身後有著明顯黑氣,喊了一個不在場的名字,說了一句話
「柳,在嗎?去邀請我們偉大的重柳一族來好嗎?」只見從漾漾站著的地方飄出了一個包得密不透風的人影,肩上還有一隻小蜘蛛,差點讓其他人抽出了武器
「是的,漾。」說完後就消失了,而漾漾揮揮手要其他人冷靜
「沒事的,他是最為『正常』的重柳一族,在千年前因為水漾救過她後,為他取名,而他也向水漾宣誓忠誠一生。」
沒錯,重柳一族一生只有一次的機會選擇效忠的主人,而主人一定會給他一個名字只有主人可以呼喚的。

泡了一壺茶,默默的倒著茶並分著給喵喵、休狄、阿利、千冬歲、西瑞、夏碎喝著,眾人接過後不假思索的直接喝下,漾漾則是笑道
「這壺茶我加了古神族製作的茶葉,能永保你們永遠不受黑暗所影響。」喵喵震驚了,差一點噎到,又喝了一口茶說
「漾漾,那麼珍貴的茶給我們喝可以嗎?」只見漾漾點點頭說
「因為你們在今天得到了我的認可。」只見原本要開口的休狄被一旁的撕裂聲打斷

*
『撕啦……』只見原本的景象被扯出一個黑色的洞,從洞中走出了大概有三四十個人,黑漆漆的一片,但四肢卻是白色的,鮮明對比
「漾,他們都到了。」從洞中最後走出來的柳,把洞口關上,走到漾漾的旁邊說道
「休狄學長,還有其他人等我一下下。」漾漾發出了燦爛笑容跟著在談話的眾人說,然後轉頭面向重柳一族所在之處,發出了威壓接著說
「你們給我解釋一下,我創造你們,是為了什麼?」只見沒有一人不軟腳跪下,而為首的重柳族長說道
「平衡世界,若有人心懷不軌,立即斬殺,維護平衡。」
「奧啦~你們說的是這樣,但做的就不是這樣呢~我可愛的孩子們都被你們屠村屠得好乾淨呢~」
漾漾不但沒有收回威壓,反而頭上爆出十字路口,深吸一口氣要自己冷靜,然後說著話
「請問我們做錯了什麼嗎?」全場剩下重柳一族的族長還勉強可以撐住,其他族人早已跪倒,有的暈厥過去,有的無力出聲說話
「你們呀~殺了我用神血創造出來的妖師一族,
他們為黑白的平衡者也是由我創世之主庇護的種族之一⋯⋯,哪個不長眼的把他們的血脈給封印,
導致他們被你們這些傢伙追殺。」
漾漾深吸一口氣,要自己不要暴走,真的萬年前會選擇封印自己的力量跳下輪迴盤轉世,為的就是平衡,結果千年前又被打破平衡,到現在這些傢伙還是執迷不誤……只好抓來訓一下。

「現在,我要你們從此歸順妖師一族,協助他們封印各地崩塌的危機,才能免你們一族死罪,
但活罪難逃,奧~還有給我紋上你們重柳一族罪人的紋身,給我贖罪!」替妖師一族說完話又接著繼續說,漾漾坐的椅子早就在剛剛生氣的時候弄成粉塵了。
「是,重柳一族在此領命。」重柳族的族長用著最後一點的力氣說著,然後漾漾揮揮手將人送回重柳族的族地,留下柳一人在此。

從剛剛到現在看了整個訓話的過程,還有漾漾生氣的樣子,除了喵喵以外的人都想著
『以後,千萬不要惹她生氣。』

「久等了,休狄學長,你要說什麼?」漾漾拍了拍身上的粉塵跟著休狄說著話,而休狄也只是開口說道
「妖師一族是受你庇護的?」
「對的,但是不知道哪個不長眼的,將他們的血脈力量封印。」
在一旁被放倒的冰炎緩緩張開眼睛,坐了起來,
有點驚慌的望了四周,看到漾漾,只見漾漾伸出雙手讓他擁抱,果不其然漾漾就被撲倒了,
然後任由冰炎在他身上抽泣著
「好了,好了,我不是還在嗎?我給你的水滴項鍊那也是我其中一部分的力量,從未離開,乖~不哭了。」邊撫摸冰炎的背,邊說著安慰的話,而冰炎早就心疼哭到說不出話了。
「哎呀~冰炎也有這麼一天。」夏碎有點幸災樂禍看著搭檔哭成這樣,但其實他也有點好奇漾漾給冰炎看了什麼哭成這樣。
「千冬歲,今天的事不要紀錄下來。」漾漾忽然想到了,這麼向千冬歲說道
「好的,漾漾,都聽妳的。」千冬歲立馬燒掉剛剛到現在做的紀錄。
「我們繼續接著說吧,冰炎他先不用理,一會就會好的。」漾漾輕而易舉的將冰炎抱起把他放到沙發上靠著她坐著,她很懂他,這些都是他小時候被她慣出來的小習慣。
「現在,有點晚了,但我需要你們為我考慮一件事情。」
阿利從剛剛開始都不說話,聽見漾漾這麼說著,
就開口給漾漾一個關於黑色種族的答案
「漾漾,不管如何,我都不會傷害妳甚至讓妳受傷。」阿利開口向漾漾這麼說著,而漾漾笑了笑,接著夏碎開口問
「漾漾,要考慮什麼呢?」
「你們,小亞、夏碎、千冬歲、
休狄、阿利、西瑞、柳,要不要成為我的神使?」漾漾語出驚人,隨後又笑了笑說
「其他神不會有意見的,他們寵愛、疼愛我都來不及了。」
只有喵喵還搞不清楚狀況,問道
「漾漾,神使是誰都可以的嗎?」
「不是歐,是他們打從靈魂深處要認定我才行。」
剎那間,被點到名的人,似乎懂了什麼,
原來在褚冥漾出現的時候,他們就已經從靈魂深處認定此生非他不可,如果不是他,他們寧可不要任何人成為他們的伴侶,而現在褚冥漾的身分變了,變成創世之主,創立世界的創世神之一,
一樣的感情一樣的認定,從未變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