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秋水伊人

我是秋水伊人,這裡是難忘顏 耽美業餘寫手,歡迎大家, 坑挖的有點多,正在努力補坑中 近期內更新的有創世之主、對於命運、原罪傳說

2021年8月21日 星期六

契子-命運轉動之時

契子-命運轉動之時



吶,學長,你同意和我交往是出於什麼原因?

跟我說愛、喜歡我的同時,你又在想另一個人

,所以你在欺騙我的感情事嗎?我只是不想揭開

,因為我愛、喜歡你,還想在你身邊久一點。

                                                                        By


哥,那麼多年你還是不願意回去雪野家,我本

以為你只是發現你傭有超越兄弟之情的愛慕之

情才離開的,結果並不是,每當你在看我的時

候心裡在想著另一個人,你越看我,我越痛苦。

                                                                        B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