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秋水伊人

我是秋水伊人,這裡是難忘顏 耽美業餘寫手,歡迎大家, 坑挖的有點多,正在努力補坑中 近期內更新的有創世之主、對於命運、原罪傳說

2021年8月21日 星期六

02-雙生子及訓練

 《1.人物崩壞》

《2.有些部分會很.......》

《3.千冬歲─澟羽,漾漾─千羽》

《4.威化有》

正文

〈隔天〉

〈千羽視角〉
嗚,這裡是哪裡?
啊!我想起來了,我昨天睡在爸爸懷裡
等等爸爸在哪裡?
〈第三者視角〉
千羽在床上抖了太厲害,完全沒注意枕邊有人在睡,而那人正是她的爸爸,沫然注意到了自家女兒不對勁,開口
「怎麼了?小羽,爸爸在你旁邊呦!」說完便抱了上去
「爸爸...我..好害怕....妳....會像...她們...一樣...離開....我....。」說完顫抖的越來越厲害,抱著女兒的沫然發現不對勁
「小羽冷靜,要冷靜,不冷靜力量會暴走。」說著把懷中人越抱越緊,直到千羽冷靜下來又說
「小羽想要變強嗎?」千羽的眼神忽然變得堅定
「爸爸我要變強變得比任何人都強!」說完沫然便點了點頭
「那麼爸爸接下來告訴妳的事,是妳和小凜力量覺醒的原因又變成像上輩子的關係,也就是雙胞胎,爸爸和小凜的爸爸也一樣喔!那麼快去洗臉刷牙還有洗澡昨天妳沒有洗澡,還是說妳想和爸爸一起洗。」說完懷中的千羽臉紅了,但是說了一句非常難為情的話
「爸爸,小羽要和你一起洗!」沫然聽到嚇了一大跳「好好,我的乖女兒。」一把抱起千羽進到了浴室一起洗澡
〈另一邊的凜羽和他的爸爸〉
至於凜羽怎麼醒的,是因為感受到另一份情緒嚇醒的,所以睡得好好的兩人也就醒了,但是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爸爸,怎麼我感受得到另一份不屬於我的情緒?」凜羽歪著頭問
「小凜,那是因為妳和小雨是雙胞胎,所以才感受得到對方的情緒,爸爸問妳要不要變強?」說完便把?羽攬進懷中
「爸爸我要變得更強!」皓然點了點頭
「好,很好,那麼要和爸爸一起洗澡嗎?」凜羽做了習慣推眼鏡的動作,說了和千羽一樣的話
「爸爸,小凜要和你一起洗!」皓然嚇了一大跳,但是下個動作是把羽抱進浴室
〈此時的沫然和皓然心想〉
跟自家女兒洗澡,真的太性福了
啊!糟糕噴鼻血了
〈經過一翻折騰後,終於吃到了早餐〉
〈神族餐廳〉
凜羽和千羽都不明白對方為何臉紅?
此時皓然和沫然拿了早餐回來
眾人便開始吃早餐了,但是過程中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爸爸,我可以吃甜點嗎?」吃到一半的千羽忽然問
「可以,當然可以,但是不可以吃太多。」答應了之後,沫然嚇到了,因為有人可以用黑洞吃法吃掉大量的甜點,一旁的?羽忍不住說
「那個羽是超級甜食控,所以千萬不能答應她可以吃甜點」此時的沫然和皓然石化了
眾人OS〈除了千羽〉:千萬別答應她可以吃甜點
〈此時的Atlantis學院〉
冰炎和夏碎沒日沒夜地一直出任務加破壞古蹟
無殿三主看不下去便到了學院把冰炎和夏碎下了安眠咒
直到二人醒來
「你們二人別再這樣了,我們雖然知道她們在哪裡,但是我們說了就會死,這次真的無法幫你們。」傘先說,扇接了下去
「對呀對呀!臭小子,你們惹到了的是我們都畏懼的存在,我們無法幫你們。」扇說完,鏡了下去
「除非那兩位原諒你們,除此之外別無他法。」鏡說完,無殿三主便瞬間消失了
「「我一定要向妳道歉,只因為我愛妳呀!」」這時冰炎和夏碎心想
〈地點轉回到神界〉
這時千羽和凜羽還有各自的爸爸正在忙著訓練,然後沫然和皓然像是想到了什麼,各拿出了一個小盒子,皓然手上拿著的是燦金色的,沫然手上拿著的是燦銀的,看著的千羽和凜羽問
「「爸爸,那是什麼?」」
「「這是妳們的神族兵器。」」說完千羽和凜羽的眼神發出閃光
「這是小羽的,是神界最強的雙生神族兵器,和小凜的是一對的,然後她的名字是夜鶯,兵器型態可自由變換。」說完便把小盒子交給千羽,皓然也接著開始解釋
「小凜這是妳的,兵器型態一樣可自由變換,名字是白鷺,那麼事不宜遲開始訓練吧!」便和沫然相視一下,就分別帶著自家女兒去訓練了,這也是守世界稱為最強的雙子晝與夜由來,但是在神界是五年,至於千羽和凜羽的武器型態是所有兵器都會,順帶一提,她們都被爸爸訓練成全能的了,也有了起床氣,是因為訓練都訓練到很晚,各自的爸爸讓他們都睡到九點,如果爸爸以外的人把她們叫醒就會把房間拆了,在嚴重一點就是把房子拆了在夷為平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