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秋水伊人

我是秋水伊人,這裡是難忘顏 耽美業餘寫手,歡迎大家, 坑挖的有點多,正在努力補坑中 近期內更新的有創世之主、對於命運、原罪傳說

2021年8月21日 星期六

01.真正的家人與母親

 《漾腦殘有,漾漾等於黎明也是凡斯的兒子》

如果你們肯說實話,我現在就不會這麼痛苦了


〈正文〉
最近發現學長和夏碎學長一起進進出出在黑館,真是奇怪,漾漾這樣想
然後去借廁所的時候,站在門外聽到房內冰炎和夏碎的喘息
「原來.....我一直都被騙了。」漾漾說,然後一個轉身回到房內,寫了紙條,然後請求米納斯帶他走任何地方都可以
【主人,不管甚麼我都會為您盡力達成】米納斯說完,抱著哭累的漾漾離開了這個房間


開啟移動陣到水之精靈王的宮殿
「是誰?敢貿然闖入。」水之精靈王─ 澈 ‧ 安娜卡西亞說
「請您收留我們吧,我知道您才是主人真正的母親。」米納斯說,把褚冥漾放到地上,然後讓澈自己確認
「他..........真的是我的孩子。」說完便把記憶封印解開了,她知道千年前夫君離她而去的時候,夫君將孩子送至千年後,夫君囑咐她就算孤獨也要撐過千年,因為在不遠的千年後會遇到自己的孩子
忽然,漾....恩..不是..是黎明醒了,此刻的黎明已經恢復原本的樣子,一頭水藍色的長髮,然後水藍色的大眼,臉龐變得很秀氣,讓人分不出來是男是女
「我是黎明 ‧ 澈 ‧ 安娜卡西亞,為水之精靈女王的兒子。」黎明像是確認一樣地說著
「對對對,我的孩子,母親為了你獨自等待了千年了,現在終於見到你了。」 澈激動的說,把黎明抱緊,但是下一秒發生事情了
「.....嗚.....頭好痛....我不舒服......嘔」黎明說著說著,忽然推開自家母親,跪在地上把所有吃的東西吐出
「我的孩子,你怎麼了?撐住,來人啊!通知公會醫療班的藍袍過來。」澈大叫,但是黎明已經昏過去了
〈學院內〉
漾漾已經一周沒去上課了,眾人如此擔心他會不會發生什麼事
「學長,漾漾已經一周沒去上課了,然後手機打不通。」喵喵對冰炎說
「我也不知道。」冰炎說完,下一秒巡司褚冥玥從移動陣出來打了冰炎一巴掌
「你說你不知道,我到過黑館漾漾的房間有一張紙,寫著:
『給藥師寺夏碎和冰與炎的殿下:
我祝你們幸福,然後冰炎殿下千年前的命運開始轉動,我說的是什麼事?我想你應該知道
還有還有我愛你們,精靈善記,也善忘
下次也許我已經忘了你們。』你們知道千年前命運轉動是甚麼意思吧?漾漾他只是有主支的妖師血緣,然後還有水精靈的血緣,當初是然把是孤兒的漾漾撿來扶養長大。」冥玥說到這,眾人睜大眼,然後扇跳了出來
「不不不,漾漾小朋友不是孤兒,他是現任水之精靈女王的么子,至於為何有妖師血緣我不能說,因為這是交易內容,還有漾漾小朋友是千年前的人跟臭小子一樣。」扇說,然後連巡司也愣了
〈水之宮殿內〉
「黎明殿下,是因為強行解開封印,然後受不了身體變化才會嘔吐和暈過去的。」琳兒西雅對著澈說
「謝謝!改日我會帶我族最厲害的靈魂屬性融合過去教售給妳。」澈說
「不會的,我會期待的,謝謝,祝殿下和女王永無煩惱,還有永遠平安。」琳兒西亞說完人就回去了
「......嗚..........這裡是哪裡?啊!媽媽。」黎明忽然從床上跳起,嚇到了澈
「我的孩子,我在這裡,還有你千年以前有許多哥哥和姐姐,但是因為誤會全都受重傷,沉睡至今,現在母親只剩下你了。」澈說
「嗯!母親我再也不會丟下你了。」黎明說
「睡吧!我的孩子。」澈唱起水精靈的搖籃曲,聽到熟悉的歌聲,黎明沉沉睡去
〈學院內〉
「炎......」夏碎說
「碎......」冰炎說
「「你先說」」兩人非常有默契地說
「我愛褚也愛你」冰炎說
「我也是」夏碎說
「那為什麼不說?」冰炎問
「因為我怕他會被追殺,甚至被陷害,所以說不出口。」夏碎說,冰炎也點點頭
「那我們一起去找我們最愛的那人吧。」冰炎說,然後兩人就去出任務了
〈水之宮殿〉
走進黎明房門內,看到黎明的睡姿,澈不禁笑了
「黎明醒醒早上了。」澈輕輕地把黎明搖醒
「嗚.........早安!媽媽,我想要變強,保護我所愛之人。」黎明作起伸個懶腰
「好,我的孩子,先取梳洗一下,把旁邊的袍子穿上,代表你的身分,然後下來吃早餐吧。」澈說,然後下樓去準備早餐,黎明就去梳洗了
「媽媽,我可不可以吃甜點。」走下來的黎明問
「當然可以,但是要先吃完正餐。」澈說,然後黎明以眨眼都來不及的速度消滅早餐,著消滅他最愛的甜點
「好吃.......」黎明說著消滅掉號幾個巨無霸尺寸的精靈點心
「黎明,你喜歡吃甜食?」澈問,果不其然得到了黎明點點頭
「那吃完就去訓練。」澈又接著說
但是黎明沒想到這竟然是地獄的開始,還有他把自家兄長和姐姐們都救活了
就這樣過了一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