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秋水伊人

我是秋水伊人,這裡是難忘顏 耽美業餘寫手,歡迎大家, 坑挖的有點多,正在努力補坑中 近期內更新的有創世之主、對於命運、原罪傳說

2021年8月21日 星期六

04-心病失控,身份暴露

 《羽傲嬌有》

《形象破滅有》

《人物自創有》

正文
〈in第七武術場〉
〈第三者視角〉
在閃過燦金、燦銀色的移動鎮光芒
此時眾人:這是怎麼一回事?誰能告訴我?


「咳咳,現在我要測驗你們大家的能力,我要你們和我們分別一對一對打,那麼game start!」皓然說完,沫然便開始點名,點到名的就上去和沫然、皓然對打
「沫老師,請問你們和凜、羽同學是甚麼關係?」想不通這個問題的路人乙問了
「我和羽是雙胞胎,而沫老師和浩老師是我們的爸爸。」這時凜跳出來回答
「可是他們不都男的嗎?」喵喵不理解的問
「不需要你知道,這是因為種族與.........關係,所以我們都是共享靈魂的雙胞胎。」羽說完,就甩頭走掉
「對不起,這是羽她的個性,口是心非。」凜裝著傷腦筋的樣子,但是卻在與羽心靈溝通
《羽,你有必要這樣嗎?還有不要走太遠,你不想發生那件超糗的事吧!》凜說
《好吧!凜,我就聽你的退回來一點,不用擔心,還有爸爸在呀!》羽說
《但是總不能每次依靠爸爸解決吧,還有夜鷹不要拿出來使用,我也不會拿白鷺出來,使用一般幻武兵器就好。》凜說
《知道了!》羽說
《好,那麼不聊了,等等,小心,羽。》這時有一個不要命的混帳朝羽的向飛了過去,結果羽和凜的距離超過了限定值
「凜,妳怎麼了?」喵喵這麼問,凜只是低著頭默默不語
「羽,那妳怎麼了?」消失的萊恩,忽然飄出來問,但是羽也和凜一樣默默不語
此時在和人對打的皓然和沫然察覺女兒們的不對勁,心裡暗叫著不妙
「同學們,我們先休息一下,老師們處理事情。」沫然說完這句,便和皓然趕了過去,兩人求著一定要趕上的心態
「夏碎學長,羽怎麼了?」萊恩問
「夏碎學長,凜也這樣是怎麼回事?」喵喵也問
「我也不知道。」
突然在一旁的冰炎,看到遠方的老師飛奔過來
「這是怎麼回事?」冰炎便大聲地問,忽然
「碰!」巨大的聲響,令眾人嚇了一跳,但是最快恢復的沫然便喊了
「班長,快帶大家離開這裡!」不清楚狀況的眾人還呆呆愣著,皓然見狀又接了下去
「想死就繼續留下!」說完兩眼無神的凜拿著白鷺幻化成的兵器衝上來砍,嘴裡念念有詞
「不是不是不是不是,羽妳在哪裡?羽妳在哪裡?」眾人看到這樣的畫面,有的人暈了過去,有人以最快的速度離開,但是冰炎等人最勇敢的留了下來
「怎麼一回事?」冰炎疑問的問,接著原以為沒動靜的羽,就忽然衝上來跑去和夏碎對打,嘴裡念念有詞
「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凜妳在哪裡?在哪裡?」邊念邊和夏碎對打著
「這是怎麼回事?」冰炎問著過來的沫然
「等等在解釋,冰炎先去幫皓然想辦法打暈凜,然後再帶過來。」說完冰炎點頭,衝去幫忙,沫然則是把羽打暈了
另一邊的皓然則是把凜抱過來,冰炎跟在後面,皓然和沫然對看一眼,就在地上畫了神族的陣法,把羽和凜放在上面,兩人便跪下啟動陣法
『眾神之母啊,趕快救救您的女兒呀,安定心神,回復原本,我以永恆之晝/夜的殿主之名請求!』說的是大家都不知道的語言,古老得神之語言
「那麼現在可以告訴我們這是怎麼回事了嗎?」冰炎壓抑著怒火問
「那是羽和凜的心病,無法醫治,離開一定距離就會發生,除了戰鬥的時候,其他時候發作,只有我們兩人知道怎麼做,才能壓制她們兩人的力量。」皓然說完,往地上坐了下去
「今天算還好的,上次他們差點把家住的地方全拆了,以後如果發生相同的事,我們不在,請找無殿三主。」沫然說完也一屁股坐下去在地上,忽然
「啊!我忘了,還有雙眼渙散時不要大聲說話,那只會加快發作還有嚴重性。」眾人聽到這,一期望向冰炎
「那麼你們是誰?為什麼會說神之語?」冰炎開口,眾人愣了一下
「學長,那是什麼?」喵喵問
「那是一種非常古老的語言,就連神族的也不一定會。」冰炎回答
「那麼可以告訴我們,你們是什麼人?」夏碎散發黑氣問
「我們是神界第二大的神,無殿三主只是我們的部下。」皓然說
「那麼凜和羽呢?」喵喵問
「我們不能告訴你們,否則她們會有危險的。」沫然回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