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秋水伊人

我是秋水伊人,這裡是難忘顏 耽美業餘寫手,歡迎大家, 坑挖的有點多,正在努力補坑中 近期內更新的有創世之主、對於命運、原罪傳說

2021年8月21日 星期六

12-不管多久都等妳回來

(冰炎=颯彌亞)

(夏碎還是夏碎)

(以後可能出第二部)

(晴雨的亂入廢話有)

(以下為第三人稱視角)

(遠古戰場)

在爆發出強烈光芒的地點,漸漸不再刺眼的時候,只見颯彌亞跟夏碎兩人衝了出去,所有人都一頭霧水。

「羽,我不管多久,都會等妳回來,只因為這個世界是妳所愛的世界,那麼的美好。」颯彌亞展開屬於神使的翅膀,捧著屬於千羽·安納坦西亞·維納斯亞的神魂能量寶石,但臉頰上不知道什麼時候流下了淚痕。

「小凜,我夏天的孩子,會永永遠遠陪伴在冬天的孩子的身邊,不管幾個春夏秋冬,都會守護著妳。」夏碎也同樣的展開屬於神使的翅膀,捧著屬於凜羽·希斯特里亞·維納斯亞的神魂能量寶石,但臉頰上不知道什麼時候早已佈滿了淚痕。

在下面沒有衝上前去的皓然跟沫然知道,這會不會又是一個漫長的等待,但這次不同,他們積極的在尋找適合重新凝聚神魂力量的地點,相信她們能夠提早回到他們的身邊,他們眼裡只剩下那兩個可愛的人兒。

待颯彌亞跟夏碎緩緩降落,喵喵、萊恩、褚冥玥、白陵然等人都緩緩上前去,率先開口的是然

「這個寶石該不會是漾漾?」

颯彌亞緩緩點頭,開口說到

「不管多久,我都會等。」忽然插進了一個聲音

「果然小羽沒有看錯人。」沫然這麼說著,並示意皓然繼續說下去

「我們就在剛才接到通知,我們找到了兩處適合她們倆個凝聚神魂的地方,一個是冰之牙的殿堂適合凜羽、一個是水妖精的聖地適合千羽,,或許不用一兩年,她們就能回來我們四個人的身邊了。」還沒有開口的夏碎跟颯彌亞震驚了,接下來打破沈靜的是喵喵

「你們說千羽跟凜羽還可以回來?是真的嗎?」

「是的,沒錯,但時間長短,我們都無法確定。」平常很少話的沫然先開口。

「我為先見之鏡及聖地守護者,必定全力協助神之女,以及晝與夜之殿堂。」本來在一旁的伊多,開口表示會全力協助夜之女回歸,現在只差冰牙王的同意協助晝之女回歸。

「這就靠你了,颯彌亞。」夏碎搭上颯彌亞的肩膀,咬牙切齒的說著,颯彌亞拿起手機聯絡冰牙王,不顧眾人眼光,走去一旁講起電話來了。

過了五分鐘左右,聽見颯彌亞的聲音

%^*%#....」(以下為精靈語的髒話,就不做翻譯了)

「今天該回去公會做戰後報告的快去,然後確認傷亡,我現在先跟伊多、雅多、雷多去聖地安置千羽,然後明早啟程出發前往冰之牙,解散。」颯彌亞掛掉電話走向眾人說出了這些話。

捧著千羽的神魂能量寶石走到伊多的身邊示意可以開啟傳送陣去聖地。

留下一臉錯愕的眾人

(眾人os:告非,這是昔日的冰與炎的殿下嗎?今天話好多。)

(秋水伊人:哇哈哈,大家都傻眼了內,颯彌亞,你考慮轉性嗎?颯彌亞:要你管,還不是你寫的。接著晴雨已成一顆流星)

(水妖精的聖地)

多帶領著颯彌亞來到聖地適合擺放千羽的地方,就是先見之鏡擺放的地方,雅多跟雷多則在伊多回到聖地馬上跟了過來,剛好聽見消息的長老都趕了過來。

「伊多大人,請問這是要做什麼?」其中一位長老說出疑問,伊多只好說出讓他們該閉嘴的理由。

「這是神之女——夜,座下第一神使——颯彌亞,今天是為神之女之事而前來聖地。」伊多說完,所有長老都啞口無言,其中最大的長老帶領眾長老離開了。

「謝謝,伊多,你的身體還沒有很好吧,這裡是我之前收到的水精之石,還請你們好好守護千羽,我明天將出發前往冰之牙,為期十天左右,所以這段時間請你們多多擔待,另外我會在這裡設立神使傳送陣,以免神魂遭受什麼事,我都會第一時間趕到。」颯彌亞看到所有長老都走了,才說出所有他心中所想之事。

「不會的,我們跟千羽是朋友,所以這點事是應該的,不用擔心,那麼水精之石我收下了。」伊多邊說邊接下颯彌亞手中滿滿一袋的水精之石,忽略掉麵攤的雅多感激的表情、歡脫的雷多,颯彌亞放下了千羽得神魂能量寶石,靜靜的陪在身邊,伊多等人見狀,默默地退出聖地,回家,他們知道這對剛相逢的情侶,成了三角戀,然後又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會再次相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