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秋水伊人

我是秋水伊人,這裡是難忘顏 耽美業餘寫手,歡迎大家, 坑挖的有點多,正在努力補坑中 近期內更新的有創世之主、對於命運、原罪傳說

2021年8月21日 星期六

04.也許還有如果

(褚冥漾 = 黎明)

<地點為——無殿>

經歷過上次黎明力量失控暴走的事件,黎家四兄妹非常的可怕,隨時在黎明身邊,不離開他一步,再說上次母親跟妖師一族簽訂聯盟,之後母親就衝去無殿找扇算帳。

「扇,給我滾出來,之前給你照顧黎明,你還把他弄丟,今天不給我說清楚,我就拆了無殿。」澈很激動地在無殿的大廳亂吼,在吼的同時,所有的東西都失去了水份變成了灰塵。

「哎呀呀,這不是澈姊姊嗎?都當了孩子的媽了,脾氣都還是那麼火爆。」鏡在房間裡聽不下去了,於是乎,就走了出來,然後看見了澈的傑作,搖搖頭,折了隻紙鴿,讓它飛去找傘。

「扇,自己做的,自己解決。」過了沒一會兒,傘就拎著扇從移動陣中出現,把扇丟在剛剛鏡變出來的沙發上,然後自個的坐下了。

「要喝茶嗎?今天的是桂花茶。」鏡悠哉的飄來一句,然後不關自己的是在泡著茶。

「扇,你說,我族給你的代價,還不夠保護那孩子到成年嗎?你還把他弄丟,丟回他父親的族內,你又不是不知道鬼族都在找他,安地爾那傢伙不知道從哪裡聽到的消息,所有鬼族都在找他,然後又在你學院發生了事情........(以下省略一萬字),你給我想出個有用的方案。」澈接過鏡泡的茶,悠悠地喝了一口,然後忽然想起自己要來辦的事情,開始碎碎念了一大堆,然後扇默默的在聽,因為眼前的人,她可惹不起,澈 . 安娜卡西亞這個名並不是全名

,真正的全名是——澈 . 波賽頓 . 安娜卡西亞,她是現任水神,但之所以是精靈是因為很多原因,水神的繼承者,是她千年前繼承水神,成為水神,爾後與凡斯相戀產下一子,也就是黎明,半妖師半神的血統所有人都禁忌的存在,就連現在黎明的兄弟姐妹都不知道自己的媽媽竟然是水神,上古三大神——波賽頓的繼承者。

「也許可以這樣……(剩略以下話內容,因為廢話太多,也會劇透,所以具體是怎麼樣,晴雨最後才會說喔)。」扇說出她的所有想法,澈聽了頻頻點頭,表示贊同扇的做法。

「那麼解散,今日之事,請勿與外人道爾。」澈化作一團水氣消失。

「不知道冰與炎之子和禁忌之子的命運會如何。」正在喝茶的淨幽幽地飄出這一句話。

「也許是還有如果,但你我都不能插手。」傘接著說,邊擦著他的長槍。

「希望他們倆能逃過所謂的命運。」扇趴在散旁邊的躺椅說著,丟出一個螢光的東西,然後那個東西『啪!』的一聲消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