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秋水伊人

我是秋水伊人,這裡是難忘顏 耽美業餘寫手,歡迎大家, 坑挖的有點多,正在努力補坑中 近期內更新的有創世之主、對於命運、原罪傳說

2021年8月21日 星期六

05.漾漾發作

自家姐姐冥玥以巡司的氣勢說著的時候,地面忽然出現多個移動陣,走出來的有安因、夏碎、冰炎、阿利......等人
「安因,你也來出任務?」漾漾疑惑的問,但是完全沒有注意到一旁冰炎的存在
「傻漾漾,我當然是來出任務,把這個拿在手上,他能保護你。」安因隨手把羽翼上的羽毛拔了一根下來交給漾漾
「好,希望安因能夠順利完成任務,平安歸來。」漾漾對著安因說,安因點點頭就轉身去戰鬥了
接著有幾個人在安因的腳步後開始自我介紹
「你好!我叫席雷 · 阿利斯安,為狩人一族。」阿利自我介紹著
「你好!我叫艾梅 · 艾德兒。」艾梅自我介紹
「喵喵小心點。」阿利說
「我會的,我要保護漾漾。」喵喵說
「果然袍級們都很強。」漾漾忽然說了一句
「「噗哧!」」接著喵喵和安因笑了出來
「怎麼了?」漾漾歪著頭問
「但是漾漾錯了哦!再厲害都沒漾漾的陣法炸彈厲害呢!」安因忍著笑意說
「對安因說的對,要不是有安因保護漾漾,漾漾很可能.......」喵喵說
「疑!真的嗎?」艾梅忽然劈頭來了一句
「真的!。」安因說完後,
隨即三人上樓去戰鬥,接著在他們後面又來了三人
一個的頭髮顏色介於金色與褐色之間,拿著劍,行動迅速
*
一個看起來也是人類,黑色的半長髮束在腦後,眼睛是美麗奇異的紫色,長鞭所到之處,鬼族慘叫不斷
漾漾觀察著這兩人,然後最後一個是他熟悉無比的人,有著東方臉孔,
一頭猖狂的銀髮,然後左邊有一搓火焰般得紅色頭髮
───忽然─撲通──一定認識,
漾漾這樣想著,但是他忽然覺得無比的難過,胸口好像有什麼在壓著他的呼吸,他開始大口大口的吸氣
然後身旁的喵喵發現漾漾不對勁,
開始像氣喘患者一樣大口喘氣
「漾漾!」喵喵驚慌地叫,但是漾漾沒有回應,反而開始咳嗽
「咳咳...........嘔」漾漾咳到一半吐了一堆血,但是開始沒有意識了
「漾漾!是不是你的病又發作了?
有什麼袍級可以來幫忙嗎?快一點!」喵喵驚慌地問,因為族長說漾漾發作時不趕快治療會死,所以此刻喵喵非常慌張
「怎麼了?漾漾!喵喵抱緊漾漾我送你們去醫療班。」安因聽到喵喵的吶喊衝過來問,然後看見一直吐血的漾漾,驚覺不對勁
「要快一點,要不然漾漾會死!」喵喵說,開啟移動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