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秋水伊人

我是秋水伊人,這裡是難忘顏 耽美業餘寫手,歡迎大家, 坑挖的有點多,正在努力補坑中 近期內更新的有創世之主、對於命運、原罪傳說

2021年8月21日 星期六

02.醒來,熟悉得眾人,斷斷續續的記憶

〈醫療班〉

過了兩天,在漾漾的病房內幾乎每天都有藍袍守著,因為深怕一個不注意,年輕的生命就會忽然消逝

...............。」床上帶著氧氣罩的人兒發出聲音,在旁守著的藍袍聽到立刻衝出去叫提爾或是琳兒西雅,接著漾漾醒了

「這裡是哪裡?」漾漾氣如游絲的問,接到通知的冥玥趕來了

「你昏了兩天,這裡是守世界的醫療班,你有甚麼話要說,等一下再說,他們要幫你檢查。」冥玥說,漾漾點點頭

「你好!我是你的主治醫師─琳兒西雅,你有甚麼不舒服嗎?」琳兒西雅問,漾漾搖搖頭,接著種藍袍開始在他身上放了幾個檢查的法陣,直到結束

「這個給你喝,是精靈飲料,補充體力,我是輔長─提爾。」提爾看到美麗的事物醒了,立刻衝上前給他一瓶精靈飲料

「巡司,現在漾漾禁止拍打,要多餵食,他的病房每天都要有人守著,如果一不小心可能會導致非常嚴重的後果。」琳兒西雅說,言下之意就是不注意他可能會死

「我知道了,漾漾你有想吃甚麼嗎?」冥玥問

「白稀飯加蛋。」漾漾回答

「那我回家跟媽講說你要吃的,你如果還想睡,就睡一下。」冥玥說,丟下移動符消失了

「漾漾,你先睡吧。」琳兒西雅溫柔的哄著漾漾入睡

「真是可憐的孩子,從出生起就備受病痛折磨。」月見感嘆地說,琳兒西雅用眼神示意眾藍袍出去讓漾漾休息

〈一小時過後〉

冥玥拿著母親親手煮的稀飯來到,打開病房門,漾漾聞到稀飯的味道就醒了

「姐,謝謝。」漾漾接過稀飯道謝

「謝什麼?快吃,涼了不好吃。」冥玥刀子嘴豆腐心說著

看到漾漾吃完,冥玥將琳兒西雅給的藥給漾漾吃,然後看著他睡下,再躡手躡腳地走出病房

〈幾天後早上〉

病房內的漾漾聽到弄東弄西得聲響醒了,原來是今天值班的藍袍在整理東西

「對不起,吵醒你了?我叫米可蕥,可以叫我喵喵就好,再等一下我在整理東西。」喵喵說,然後繼續整理東西

「沒有,我叫褚冥漾,可以叫我漾漾就好。」漾漾看著喵喵將整理出不要的東西到進垃圾桶裡,但是垃圾桶疑似打嗝「嗝──。」

「喵喵,我想出去走走。」漾漾說

「等等喔!喵喵去問問看月見哥。」看到正要走進來的月見

「我叫月見,你想出去走走,那去後院,那裏有治療結界。」月見說

「好!喵喵這就去準備野餐,還有去邀請安因和賽塔。」喵喵興沖沖的跑走了,接著月見將漾漾扶起扶到一旁的輪椅上,接著就推漾漾去後院

〈另一邊喵喵〉

「安因、賽塔有沒有空到醫療班的後院野餐呢?」喵喵問

「起問為什麼要在醫療班後院?」安因問

「因為喵喵有在醫療班內的朋友是長期住院治療。」喵喵說

「很少有長住病患在醫療班裡,多半都逃跑了。」安因疑惑地說

「因為漾漾比較特殊。」喵喵回答

「那麼年輕的孩子,我稍後和安因去準備點心給那位朋友,想必他一定會很開心的。」賽塔說

「謝謝安因、賽塔。」喵喵說完跑去準備點心野餐,安因去黑館處理事情,黑館的同伴應該也會來的;賽塔則是準備點心

〈醫療班後院〉

漾漾吹著微風,那是大氣精靈做出的微風,在一旁的月見都覺得不可思議

「漾漾,喵喵帶了點心來了,還有這位是安因,應一位是賽塔。」喵喵邊說邊介紹跟在後頭來的兩人,忽然漾漾瞪大眼睛

「我認識你。」漾漾對著賽塔說,手蓋上眼睛

「我也認識你,擁有古老靈魂的孩子。」賽塔溫柔的說,便坐在一旁

「那麼我的夢不全然是夢。」漾漾說,被淚水蓋住的眼睛,看到出現在移動陣裡的眾黑袍眼睛大睜

「好熟悉的味道呢,是哪位小朋友啊?」嬌媚的聲音伴隨著惡魔甩著尾巴的身影出現。

「哎呀哎呀,真的是熟悉的味道。」黎沚翻了翻空白的記憶,想不出什麼,仍肯定的說。

漾漾大眼睛,雖然感覺沒有像賽塔一樣強烈,但是熟悉,在記憶裡相當模糊

「好......見。」漾漾顫抖的說著,接著眾人都不說話

「漾漾,冷靜點。」月見說,因為他知道漾漾可能一個疏失就去見主神了

喵喵看到將三明治塞到漾漾手裡,接著將餐籃裡的食物都擺出來

「漾漾,愉快的相逢時間結束,你的身體怎麼會這麼虛弱?」賽塔難得露出困惑的表情

「醫療班待查。」漾漾只回答一句,見著賽塔背後忽然冒出濃濃黑氣,接著漾漾把三明治塞到黑化精靈手裡,在一旁的喵喵招呼著眾人

「今天是漾漾走出醫療班的慶祝會!」喵喵開心的說

漾漾os:慶祝會.......偶爾慶祝一下也不錯

眾黑袍和黑化精靈已經在盤算著如何逼問提爾漾漾的病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