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秋水伊人

我是秋水伊人,這裡是難忘顏 耽美業餘寫手,歡迎大家, 坑挖的有點多,正在努力補坑中 近期內更新的有創世之主、對於命運、原罪傳說

2021年8月22日 星期日

契子-我願用一生的守候換來你的來世

在第四次忍界大戰後,

「終於結束了呢。」正當鳴人解除九尾模式後這麼說著的時候,有一個人趁他不注意,趁機用苦無刺穿心臟。
「對不起,你不會孤單一人,老師來陪你了,你到哪裡,老師跟你到哪裡。」卡卡西留著淚說,然後以死謝罪,運起雷切朝自己的心臟一擊,曾是暗部的他快狠準,斷了氣。
看見苦無刺穿鳴人心臟的瞬間綱手、小櫻、鹿丸等人都趕來了。
因為卡卡西他愛著漩渦鳴人,他已經成為黑暗中他的太陽,溫暖著他,已經沒有他的世界,
他也不要活著。
「卡卡西老師,你怎麼那麼傻呢?我不可能怪你,咳,老師,我愛你。」所幸刺中鳴人的苦無並沒有太深,但因為被抽掉九尾查克拉,瀕臨死亡,所以這幅身軀早已承受不住了,漸漸的閉上眼睛。
「不要啊啊啊......快起來看看婆婆啊,婆婆還想跟你一起吃拉麵、喝酒,還有看著你結婚,卡卡西,你要我怎麼和你父親交代,我明明已經沒有可以失去的了。」綱手抱著鳴人的遺體仰天長嘯,小櫻失聲痛哭。
「吶,卡卡西,起來啊,你不是還要跟鳴人結婚嗎?」第一次凱老師擺脫不正經,從鬼門關走一回的他藉由小李攙扶走到卡卡西最後倒下之處,輕輕的搖著他,彷彿他下一秒會跳起來說
『我只是睡著了,嚇到了嗎?』
雛田跪倒在原地,她已經失去了寧次哥哥了,現在連最愛的鳴人都失去了,無聲痛哭。
在一片痛哭中,有一個人出現,靜靜的走到早已沒了氣的鳴人身旁。
「吊車尾,不是說要把我帶回木葉嗎?你起來啊?」大家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看到那個高傲的佐助無助的眼神,
還有後面跟著來的我愛羅,他閉著眼不想面對最摯愛的人,是他將他從地獄深淵拉上來的,將他從修羅之身變回普通凡人之身。
「麻煩死了,鳴人,你快起來,你不是要煩死我嗎?我還要成為你這個火影的軍師呢。」鹿丸藉由丁次攙扶著走到鳴人身旁觸摸他沾滿鮮血的臉,他想著不知不覺中,已經習慣了鳴人的存在了,就算他開始煩他,但他都覺得很幸福,可是他的幸福與不煩都已經因為他走了,一起帶走了,嘴上說著很煩,卻是在痛哭。

*
在戰爭之後,每個村落都舉行著盛大又悲慟的喪禮,為著送走那些在戰場上戰死的壯士。
然而,所有村落的葬禮,唯獨木葉的最為盛大,
或許是木葉的英雄-旋渦鳴人生前做了很多事情,以及拯救了許多人,結交了許多朋友與摯友。
所有人都看著-漩渦鳴人與旗木卡卡西最後的容顏,眾人目送著他們下葬,他們知道他倆是如此愛著對方,就算死,也要陪伴對方。
後來的後來,聽說有人把漩渦鳴人跟旗木卡卡西的墓都移到了種滿梔子花的花海中,因為梔子花的花語是『永恆的愛、一生守候』
對他們被留下來的人來說,永恆的愛訴說著他們從不改變的愛戀,我們願用一生的守候換來你們的來世
聽說每天都有不同的人來陪他們聊天,聽說來陪他們的人都輕言細語的說著話,彷彿怕是吵醒他們,聽說他們都是這些人的摯愛。
這一切都只是聽說。

*
或許是有人不知道漩渦鳴人和旗木卡卡西死後的靈魂去哪了。
他們兩個的靈魂都沒有投胎轉世,而是重生,隱約中可聽見。「鳴人,我給你這次機會可以改變一切,我給你六道之力,望你可以推翻一切。
卡卡西,這次給你一副完整的血輪眼,希望你能好好愛鳴人、保護鳴人。」六道仙人輕聲的告訴這兩個靈魂他所做的決定,他知道他很自私,但他不想讓他倆死了,而且作為私心他把旋渦鳴人的性別改變成女生,此時靈魂狀態的鳴人並不知道他將會變成女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