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秋水伊人

我是秋水伊人,這裡是難忘顏 耽美業餘寫手,歡迎大家, 坑挖的有點多,正在努力補坑中 近期內更新的有創世之主、對於命運、原罪傳說

2021年8月22日 星期日

02.謝爾、賽巴斯欽到來

微修改
(謝爾、賽巴斯欽成天生惡魔)
(有點瞎,人物崩壞有)


這天是在安地爾去完學院,然後回來見娜雅,娜雅下了一個很大的決定。
「哥哥,我想要在變得更強,接下來我向成神挑戰。」娜雅這麼說,因為她並不恨他們,背叛過她的他們,因為有她最摯愛的他。
「雅,不管你的決定是什麼,哥哥都支持你,只不過妳必須答應哥哥一件事,就是不准拋棄生命,妳不知道千年以來,哥哥、父親都很想妳,為了妳努力殺鬼族,但沒想到這次又被他們得逞。」安地爾低下頭告訴娜雅他心中所想,積蓄在眼匡中的淚水,默默地落下
「女兒,千年前失去妳的母親,又失去了妳,你知道父親的心中真的好痛好痛,這次父親支持妳成神,但是女兒,千年以來,你的身體、力量沒退步嗎?」在旁邊默默聽著的路西法,忽然跳出來說,畢竟自己的女兒千年才轉世,不知道力量有沒有退步。
「父親、哥哥,別擔心,我相信我自己所有的能力,基本上都沒有退步,加上妖師的言靈之力,使得我更上一層,事不宜遲,開始練習。」娜雅說完,走到安地爾身邊,把他流出來的眼淚拭去,給他一個大大的微笑,彷彿在告訴他,我回來了,不要再擔心了,這次我哪裡也不會去。
「「恩。」」路西法跟安地爾同時點頭,並回答,接著安地爾就被娜雅拖著走了。

<謝爾與賽巴斯欽的所在之處>
「爾,你要去哪?」賽巴斯欽這樣的問著,此時的他正抱著變成惡麼的謝爾,好不容易解除契約,又被綁在一起。
「哪裡都行,去一個特殊的世界。」謝爾不做思考,直接回答。
「Yes,My Lord. 」聽見謝爾這麼回答的賽巴斯欽,便不做多想,直接抱著謝爾跳入前方的黑色旋渦之中

<此時的那雅和安地爾>
娜雅正在努力攻破安地爾給她做下的最強的七罪結界,這是在惡魔皇族才有的術法,普通人是沒法學的。
「可惡啊,當初為什麼不學,我真是白癡。」娜雅真心覺得哥哥在整她,千年前的事絕對在記恨。
在一旁的安地爾,彷彿感覺到了什麼,揮了手,幫那雅解除了結界,比了個噤聲的手勢,娜雅點點頭,然後娜雅丟了一個束搏術,其中一人躲開了,但一個人被綁住了
「哎呀呀,是哪裡來的小動物,不是天生惡魔呀,闖進別人家院子不太好呢。」娜雅把玩手中的銀針,看著被束縛住的謝爾,和逃開的賽巴斯欽,微笑了起來。
「你是誰?」謝爾冷靜地問,他此時感他十分的害怕,是一種對於同族的害怕與尊敬,賽巴斯欽也感覺到了眼前的這人絕不是泛泛之輩。
「你說我啊,那我就告訴你我是誰,你在告訴我你是誰好了,我是惡魔族的第一公主——娜雅 ‧ 撒旦 ‧ 哈薩克利維亞,也是歷代最強公主。」娜雅微笑著說,說完的瞬間釋放出出她的力量中的億萬分之一,謝爾瞬間後悔,不該冒犯這人。
「我是賽巴斯欽,這位是謝爾 . 凡多姆海伍,是我的主人。」賽巴斯欽有百年左右的修為,所以至少還秤受得住,馬上跪下,對於公主,他在成為惡魔時,略有耳聞。
「原來主僕契約,吾問汝想不想成為吾家族的人,成為完全的天生惡魔,汝將會是我的眷族,成為吾最堅強的後盾,試問汝等願不願意?」那雅思考了一下,彈了指換了身惡魔公主的正裝,便開始問謝爾跟賽巴斯欽。
「「願意。」」謝爾跟賽巴斯欽同時回答,娜雅很滿意的點了點頭,便拿出水晶以及一些用具,開始在沒有平坦的地面畫上法陣,並要求他們都站上去
『吾為惡魔公主——娜雅 ‧ 撒旦 ‧ 哈薩克利維亞,為此二人打造為吾之眷族,永生永世為吾效力、為吾所信任,倘若背叛,必定魂飛魄散,不得轉世,汝等乃為七罪眷屬,
貪婪——謝爾‧斯克多爾,暴食——賽巴斯欽‧薩克斯多,此刻起,便為吾效命。
娜雅在邊說的同時,將自己左手腕割破,放出她已經開始轉化成神的白血,滴在法站上,法陣的光芒越來越強,接著謝爾跟賽巴斯欽被包覆在兩個繭中,在娜雅的引導之下,他們破繭而出,把繭吃掉。
『屬下參見吾主——光與闇之主。』此時已獲得新生的謝爾和賽巴斯欽同時跪在地上向娜雅請安,並且在娜雅的手上各親了一下。

*
此刻謝爾斯克多斯的樣子跟他還是非天生惡魔時的樣子不太一樣,現在的身體是已成年的18歲,身高有一米七五左右,樣子根源來得差不料多少,只是變得更為美型,頭髮變成銀藍色的,眼睛是深不見底的深藍,身材比例非常的好。
賽巴斯欽‧薩克斯多的樣子跟原來一模一樣,身高有一米八五左右,只是頭髮變成銀紅色,眼睛變成深不見底的深紅,身材也變得更好。
「終於長高了,不用再讓你彎腰跟我說話了。」謝爾跟賽巴斯欽說,他心裡真的非常感激公主殿下,娜雅也非常高興地笑著。
「喔,謝爾你是不是在跟我告白呢?」賽巴斯欽看著謝爾說,只見謝爾的臉越來越紅,結果就噴鼻血了,在一旁的的娜雅跟安地爾看的哈哈大笑。
「哎呀,小倆口,等等就給你們安排房間,然後明天開始隨我訓練,這個世界很殘酷,若一不小心就會送命喔,命都不值錢,你們的力量都是我的力量的億萬分之萬,但你們至少要學會控制力量,跟我對打至少三十分鐘不輸我,以及控制神級幻武兵器。」娜雅說完從口袋丟出兩個一樣顏色的豆子,並拿出兩條項鍊將豆子塞了進去,分別給了謝爾跟賽巴斯欽,會依照主人的原罪屬性而做改變的兵器,因為原罪屬性並不屬於世界上的。

「走了,該去吃晚餐了,要不父親要等我們了,今天父親下廚做飯,我忘了說,我跟娜雅的父親都是魔皇——路西法,所以要乖乖聽話呦。」安地爾一副跟自己沒多少關係的樣子說,然後所有人都開開心心的去吃飯了,因為路西法做飯很好吃,並安排給謝爾跟賽巴斯欽各一間房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