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秋水伊人

我是秋水伊人,這裡是難忘顏 耽美業餘寫手,歡迎大家, 坑挖的有點多,正在努力補坑中 近期內更新的有創世之主、對於命運、原罪傳說

2021年8月22日 星期日

01.心痛不如心碎

 微修改

〈地點:風之白園〉
〈漾漾視角〉
啦  啦啦啦  啦啦,不知道要做什麼?最近大家都忙呦,但是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故意避開我的,算了不管了
「漾漾,我們來玩吧!」風之精靈說
「好啊!我們來玩!」說完就站起來和精靈玩你追我跑的遊戲,忽然
【主人,有很強的怒氣和殺氣向您接近,請您小心。】米納斯警告著自家主人
「為什麼?」漾漾天真地問

*
突然有一大群人浩浩蕩蕩地出現,有冰炎學長、千冬歲、喵喵、萊恩、姐、然表哥等人
「褚冥漾!」冰炎怒吼著
「學長有什麼事?」漾漾問
「你還問,你為什麼傷害夏碎?」冰炎如此問
「對啊!漾漾為什麼傷害夏碎哥?你明知道哥對我來說很重要!」千冬歲這麼說,邊拿著破戒弓發出了一堆箭矢,隨即漾漾身上出現了很多傷,並無傷及要害,而漾漾從未避開任何一枚箭。
「漾漾,為什麼傷害庚庚?」喵喵忽然跳出來問
「我沒有!」此刻漾漾已經絕望了
「我想我們還是不要當朋友。」千冬歲這麼說
「褚漾漾,為什麼傷害辛西亞?你明知道她還在危險期。」褚冥玥這麼說
「我沒有!嗚嗚。」漾漾說
「別說了,冥玥。」然說,看來在說都是狡辯
『以吾妖師後天能力者之名 ,褚家沒有你這個小孩。』巡司以言靈起誓
『以妖師首領知名白靈然,將先天能力者褚冥漾驅逐出妖師一族。』然以痛苦的聲音這麼說
「哈哈哈哈,原來連自己的親人都不相信我
『以褚冥漾之名起誓,今天不相信吾之人,在知道真相之後後悔不已,相信之人將得到吾之祝福,背叛之人將永遠活在痛苦及後悔之中,找不到褚冥漾這個人,起,誓。』
再見了各位,或者是永遠不見。」在漾漾說的當中,冰炎將長槍刺入漾漾的心臟中,漾漾不但沒有閃開還讓他直直刺入,冰炎訝異了,因為漾漾笑了
「學長,你知道嗎?我喜歡你,我更想待在你的身邊。」說完向後倒,米納斯出現接住
【今日之傷害,永遠不可能癒合。】說完就帶著漾漾離開了
「站住!」千冬歲說,但米納斯怎麼可能會等你。

*
〈魔界魔皇之殿〉
「你們是甚麼人?」來人這麼問
【可以請您救救我的主人好嗎?】米納斯抱著漾漾這麼說
「可以,但是代價是他要成為魔界魔皇的繼承者。」來人回答
【可以只要您能救主人。】米納斯回答
「好,我將替他重生,今後他只會是惡魔族。」來人這麼說,之後緊急打造了一副女性的身體,因為漾漾的靈魂是女性,但是這是他母親的言靈造成的。

〈一個月之後〉
嗚,這裡是哪裡?
【主人,這裡是魔界魔皇之殿,救您的是魔皇路西法 · 撒旦 · 哈薩克利維亞,目前您變回女生了,因為主人您的媽媽在懷您的時候,非常想要男生,所以動用到了言靈。】
「娘!您真是害人不淺呀!」漾漾大叫,忽然來了一個人
「妳醒了,還有哪裡不舒服?對了!從今天起妳就是惡魔族的公主─娜雅 · 撒旦 · 哈薩克利維亞,而我是妳的爸爸,最強的撒旦之子。」路西法說完,娜雅流著淚問問
「那你會不會不要我?」路西法看到便把她抓過來抱緊
「不會的,我的孩子,你上面有一個哥哥名字叫安地爾 · 撒旦 · 哈薩克利維亞,另外為什麼會在鬼族看見他,是因為他是我派去在鬼族當臥底的。」說完娜雅像是放心似的大哭
「哭吧!我的孩子,千年前沒保護到妳,這一世我要徹徹底底的保護妳。」說完米納斯出現問
【你這甚麼意思?】
「我騙妳我會為她重生,其實她是千年前受傷的惡魔族公主,我的女兒,而這個身體與她的靈魂較為適合,歷代最強惡魔公主。」米納斯聽到一臉震驚,但是隨後說道
【主人,我不管您的身分是甚麼?我一定會跟在您的身邊直到永遠。】說完消失了
「爸爸我都想起來了,對不起,把您拋下千年之久,但是女兒現在不是胸口的傷痛,而是心痛,我好愛好愛颯彌亞嗚嗚....嗚嗚.....嗚咽.......哇哇哇哇.................。」看到女兒這樣,路西法心都揪緊了,決定去無殿問一問怎麼一回事,等到娜亞哭累睡著,吩咐下人們完畢後,就去了無殿
〈無殿〉
「扇、傘、鏡給我出來,我有事要問!」路西法大喊
「請問魔皇有什麼事?」傘問
「還問有什麼事?妳們學院的人傷了我女兒的轉世。」回答
「怎麼會?」聽到這三人都嚇出冷汗了,他們知道現任魔皇非常強,強到足以與神批敵,連他女兒也一樣
「我要你們告訴他們真相,我管妳們是不是什事都不管的無殿,那麼我先回去了,妳們隔日登門拜訪!」人瞬間消失
無殿三主立刻通知冰炎等人,還有妖師首領和巡司褚冥玥,到了白園

*
〈風之白園〉
「老太婆有什麼事?叫我們來幹嘛?」冰炎不爽地問
「颯彌亞閉嘴!你們知道你們做了什麼嗎?」扇大聲的說,冰炎等人嚇到了,因為從來沒有看過扇董事這麼生氣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無殿三主。」然問
「各位被假象蒙騙之人,傷害了溫潤如水的孩子,屆時汝等必定後悔,想挽回,就必須那孩子再次相信汝等,吾等也幫不了汝等。」鏡嚴肅的說
「鏡,別說了直接給他們看影像球。」傘說,丟出影像球
《一個從小到大都很倒楣的孩子》
《在有一次姻緣際會之下來進到了Atlantis學院》
《代導人是冰與炎的孩子,千年前因誤會父親而被詛咒,但是那個孩子接納他》
《到了班上遇到了好多接納他的人,原以為大家接納他,並沒有》
《因為一次誤會,失去了大家的信任,曾經的友人、親人、深愛的人紛紛避開與他的見面》
《直到很想把妖師殺掉的公會會長找到機會,告訴與他親近眾人,是他背叛公會》
《與鬼族聯手、攻擊公會袍級、攻擊朋友的哥哥,攻擊妖師本家的表嫂,這些都是他的罪名》
《他深愛的人們說完,溫潤如水的孩子心都碎了》
《他立誓,背叛之人永遠找不到他,但是他的親人更狠,逐出一族,逐出家中,使他無家可歸》
《他是溫潤如水的孩子,他亦是千年前惡魔一族的公主轉世》
《故事說到這,接下來看你們了》
「這下你們知道真相了吧。」傘說
「我做了甚麼?我還有機會說我愛你嗎?」冰炎痛苦地說,但未曾流出一滴淚水,心已麻木。
「嗚...嗚...漾漾.....對...不...起...。」喵喵邊哭邊說
「漾漾,對不起,我是情報班沒有求證過情報,就不相信你。」千冬歲痛苦的蹲在地上
「褚...漾漾.....,我...把言靈....收回...嗚....嗚...。」巡司邊哭邊說說
「漾...漾...回來...好嗎...?我...把...言...靈...收...回...。」然顫抖著說
「有什麼方法可以挽回?」在場最為冷靜的夏碎問傘董事,他發誓他要找回那個溫潤如水的學弟
「直到那人已不同面貌出現在你們面前,努力挽回,小心又超級妹控和超級女兒控。」傘說
「是,誰是他哥哥?」褚冥玥問
「他來了。」鏡說,地上出現一個暗黑光芒的移動陣,那是惡魔皇族才能使用的。
「安地爾你來做什麼?」冰炎看見來者大喊
「冰炎不得放肆,這是魔族第一皇子。」傘說
「怎麼?亞那的孩子,你們傷害了我的妹妹我會加倍奉還!」安地爾這麼說
「怎麼會是你?」然說
「無殿三主,隔日來登門拜訪吾妹。」安地爾說完瞬間消失
「「是」」三主回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