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秋水伊人

我是秋水伊人,這裡是難忘顏 耽美業餘寫手,歡迎大家, 坑挖的有點多,正在努力補坑中 近期內更新的有創世之主、對於命運、原罪傳說

2021年8月21日 星期六

10-成為神使,為祂守護鍾愛的世界

《沫然狼,皓然鷹》(這是千羽和凜羽的專屬稱呼)

<第三人稱視角>

<地點為——神界>

匆匆忙忙趕去守世界告知正在面臨的事情,得到無殿三主的答覆便趕回神界,此時的神之女,因為全力壓制第一波上古邪神的力量攻擊,硬是把他給壓回去封印裡,但封印撐不了多久,就會完全地被破開。

『狼跟皓然,接下來我說的話要聽清楚了,我跟凜會將自己的一小部分力量分裂出來,這兩份力量幫我跟凜交給颯彌亞跟夏碎,並且幫助他們融合力量,成為我跟凜的神使,等待上萬年後的我們倆歸來。』千羽的神識撫摸著她眼前的人,並用神之語說著她不想說的事,凜羽的神識也出現了。

『鷹跟沫然,等等我們在最後一戰的見面,我們為了這世界可依犧牲所有,所以呀,不要難過,上萬年以後,我們會再回來的,順便幫我們兩個轉告,我們真得很愛他們,我們也很愛你們。』凜羽說完,跟千羽互相點頭,便消失在空氣當中,回到本體繼續凝聚力量,只為最後的背水一戰。

留在原地的沫然跟皓然已經泣不成聲,看著眼前的兩顆力量珠,但是兩人同時又想到,既然她們鍾愛這世界所有,我們就不能讓這世界毀滅,想著想著便一起擦乾眼淚,開啟移動陣到了黑館。

<地點——黑館>

聽見扇說的話,所有人都愣住了,最想最想道歉的人就在身邊,竟然都察覺不到,背叛了她們倆,他們又算是什麼身份、資格在她們身邊,好不容易盼到思念的人歸來,但再次的消息,卻是如此惡耗。

正當所有人都這麼想著的同時,門外銀光大作,出現聲音

「颯彌亞 . 伊沐洛 . 巴瑟蘭,冰與炎之子,本神詢問汝是否成為神使,為祂分攤一切,為祂守護鍾愛的世界?」沫然具有威嚴的聲音震懾著每一個人,在銀光中讓冰炎看見他。

「颯彌亞 . 伊沐洛 . 巴瑟蘭在此領命,願成為祂之神使,全心全意愛著祂。」冰炎不多做思考,跪下後說出他的覺悟,沫然聽完,便把原本屬於千羽的一部份力量打進冰炎的身體裡。

此刻的冰炎,從痛苦不斷掙扎著,好多好多的思念跟愛都流進他的心,感覺到了,原來褚,不對是千羽,那麼那麼的愛著她,他不再是冰與炎之子,他是夜之女座下第一神使——颯彌亞,所有髮色、眸色都變成燦銀色發著光芒,只是銀色的眼眸流著眼淚。

接著銀光慢慢的消停下來,不再刺眼,接著金光大作,也出現了聲音

「藥師寺夏碎,汝是否為祂守護一切,夏天融化了冰,希望汝之夏天能融化所有贈恨,為祂鍾愛的世界成為神使?」皓然在金光中顯露出一點身形,因為他知道,凜羽的一切都是圍繞的這個人長大,然後追逐到他的身邊。

「藥師寺夏碎在此領命,願成為祂之神使,全心全意中愛著祂。」夏碎聽見夏天融化了冰,他知道是他千冬歲,也是凜羽,瞬間跪下。皓然看著夏碎,慢慢的把凜羽要給他的力量珠推給他,讓他吃下去。

本是凡人之軀的夏碎,他感到全身是上下所有筋骨都被打斷跟重生,以及血液被抽乾再次灌回來,他相較於冰炎成為神使的過程較為痛苦,但在痛苦當中,他看見了凜羽的記憶,以及所有思念,他知道一直以來凜羽始終追逐著他在奔跑著,不斷壯大自己,為得就是自己成為替身阻擋一切他所受檔的傷害,但凜羽始終沒有做到,所有的悔恨、不安都流進他夏碎的身體,此刻起他不再是藥師寺夏碎,他是只屬於晝之女座下的第一神使——夏碎,為的守護冬天之子的夏天之子,所有髮色、眸色都變成燦金色發著光芒,只是金色的眼眸,無聲中流著眼淚說著他的痛。

『現在你們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了,相信你們,是因為千羽和凜羽的決定,所有人都去準備作戰,一個月後,邪神將會出世,你們該做什麼都很清楚。』沫然用神之語說著所有要告訴颯彌亞跟夏碎,便跟皓然消失了。

「現在所有黑袍聽我命令,我為夜之神女代理,籌備所有戰爭前的一切。」颯彌亞用著大家都可以聽見的聲音說著。

「我為晝之神女代理,聽我倆命令,不聽者,將會消失於世上,再也回不來。」夏碎接在颯彌亞後面說。

於是乎忙碌的一個月就開始了,都為了邪神將世準備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