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秋水伊人

我是秋水伊人,這裡是難忘顏 耽美業餘寫手,歡迎大家, 坑挖的有點多,正在努力補坑中 近期內更新的有創世之主、對於命運、原罪傳說

2021年8月21日 星期六

07.吶.....我都知道

在那天水精靈五人轉來Altanltis學院時,發生的一系列騷動後,也再經過黎明的生日宴會,又彷彿回歸一切平靜一般。
這天黎明獨自一人前往學院上課,他的哥哥姐姐們都出任務去了,他想起早上出門的情景,笑了笑。
『我不要出任務,我要跟明在一起上學。』雙胞胎哥哥-黎飛任性的說,但是下一秒被弟弟-黎藤拉走
『飛,走了,出任務。』黎藤這麼動作,邊說著,就拉著人走了,然後地上出現傳送陣離開了。『明,哥哥今天沒法陪你了,雅,跟明交代一些事情就走了,時間要遲了。』大哥-黎燕說,說著說著揉揉黎明的頭髮,就換黎雅說一些話,刀子嘴豆腐心,很擔心弟弟一個人上學會出什麼事情。
『明,你今天.....(一下省略一百字左右),好,那我們走了。』黎雅摸摸黎明的頭,跟著黎燕開啟傳送陣去任務集合點集合了。
『孩子,媽媽我呀,要去找扇處理事情,上學注意安全。』黎明的媽媽-澈這麼說著,便在黎明的額頭上落下一吻,便消失了,連傳送陣都沒有。
『大家,都好忙。』黎明摸摸額頭,低著頭說,他連話都沒有說,但是大家都把該講的說完了。
黎明整理了一下,便去換了水精靈王族的普通服飾,是一套長袖的長襬唐裝,只是下擺有著水精靈王族的王紋是銀藍色,除此之外都是水藍色的,但是穿在黎明身上,有如天作之合,黎明看了看時間,便開啟傳送陣去學校上課了。
到學校的清園時,聽見許多人倒抽一口氣的聲音,其實黎明對自己的長相並不知道會吸引多少蒼蠅來,就這樣走著走著前往大學部一年C班,其中不乏有人來向黎明告白
『黎明殿下,好帥!啊!受不了了。』有人說著說著噴鼻血暈了。
『黎明殿下,請跟我交往。』有人這麼說著,但是下一秒被一隻箭射殺,想不到有誰可以這樣,就只有情報班的千冬歲會在附近。
這裡是千冬歲,正在打電話給自家哥哥跟冰炎
『喂,哥嗎?是這樣的.....(以下是關於黎明的情報),那就這樣。掰。』這樣子說完又依樣畫葫蘆打給冰炎,千冬歲他有所不知道,他在跟這兩人講的同時,聽到這些事的兩人臉色都黑了,已經開始計劃如何追妻(夫),還有把那些蒼蠅幹掉。
「大氣精靈,陪陪我一下好嗎?」黎明跟在清園的大氣精靈說著話,接著聽見他說的話的精靈便開口唱歌給他聽,那是最古老的精靈語,也是黎明這跨越千年好久沒聽見的語言。
當冰炎跟夏碎處理完那些蒼蠅,來到這裡時,看見的景象不禁讓人目瞪口呆,此景彷彿不存在於人見,像是隨時隨地可能會消失般。
在黎明的血緣中,其屬水精靈一脈的血緣最為霸道,其次是妖師首領的血脈,此刻黎明淡淡的發著光。
冰炎跟夏碎看見的景象為
黎明坐在水池旁邊,大氣精靈唱著古老的精靈歌謠,黎明輕輕哼唱著,旁邊也有被吸引而來的大氣精靈,玩弄著黎明的長髮。
黎明忽然發現有他熟悉的氣息,便轉頭查看,
便看到了他熟悉的身影,
那個冰與炎為真名只告訴過他的冰炎殿下,以及成為弟弟替身的藥師寺夏碎,這兩位都是黎明眷戀之人,
你說一個人同時愛上兩個人有何不可,只因為他們的靈魂夠吸引他的目光去追尋。
「你們都在,冰炎殿下,藥師寺閣下,請問有什麼事嗎?」黎明的目光看上他們的瞬間忽然冰冷了起來,就算他們是他最愛的人,也不太能原諒那些事,畢竟水精靈跟妖師的血緣是愛恨分明,或許愛會勝過恨吧,因為畢竟冰炎是他從安息之地帶回來的。
黎明想著想著揮揮手,下了一個王族高級結界,已久表面做霧化處理,他知道接下來的事,外人不足以道爾。
「褚,我很抱歉,但我愛你,我會證明的。」冰炎這麼說著,接著以古精靈語,說出了黎明懂得咒文
『以冰與炎之名-薩彌亞·伊休洛·巴瑟蘭,此生為水精靈王族之子-黎明·澈一人所傾注一生,直至永遠,如有背叛必當靈魂毀滅,永不轉生。』黎明聽見的當下,要衝上前去阻止冰炎說完這誓言,這是所有精靈族不曾也很害怕下的誓言,要雙方都愛著對方,才有可能成立,現在藍色跟銀紅色的誓言爬滿的冰炎的心臟,,在皮膚上也有,在心臟的位置圍繞延伸到脖子處,此誓言只要一有背叛便死亡相伴。
「為什麼?要這樣愛我,我是黑暗種族,也是害慘你的人。」黎明顫抖的說著,說著說著跪下了,只是冰炎不作聲,上前將他擁入懷抱中,剛好露出一顆頭,接著藥師寺夏碎蹲下與黎明的視線平行,
摸了摸他的髮尾說
「漾漾,不管你變成什麼,不管你是誰,什麼身分,我跟冰炎都不在乎,我們所愛的是你那純淨的靈魂,是否像你一樣呢?」語畢,夏碎唸起屬於他們一族的相伴誓言咒文
『以藥師寺家主之名-藥師寺夏碎,夏天的孩子此生為水精靈王族之子-黎明·澈一人所傾注一生,若有違背,必當場死亡,永無轉生。』夏碎說完的同時,左臉上出現了咒文,有如刺青般,像冰炎一樣咒文包覆在心臟,一有背叛便死亡相伴。在聽見夏碎這麼說著咒文的同時,黎明已經控制不住眼淚了,伸出手想要阻止夏碎說著這麼這麼的誓言咒文,他現在才真正知道,原來他是這麼被愛著的。
「夏碎.....為什麼你也這麼愛我呢?我那麼蠢,還害死過你的搭檔冰炎一次,你們為什麼都選擇我呢?」黎明顫抖的說著,一隻手撫摸上夏碎剛佈滿咒文的左臉,只見冰炎跟夏碎相視而笑說
「「黎明·澈,不管未來如何,我們都始終如一愛著你。」」
黎明或許是被這些話震驚到,他無聲開口,但是冰炎跟夏碎卻聽懂了
『薩彌亞、夏碎,吶......我都知道,我一直愛著你們喔。』黎明的嘴形說著這些話語,但無聲,黎明彈指將設在自己身上的誓言顯現,只見黎明左臉,脖子上圍了一圈圖騰咒文一直到達心臟的位置,三種顏色交織,紫、銀、藍。
冰炎看見了眼睛,少有的瞪大了,情緒也少有了起伏。
夏碎人平常雖然不說什麼,但是這下可好,他可就沒有這麼淡定了
「明,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如果不是我跟冰炎都是真的很愛你,你或許會被咒文反噬而死。」夏碎這麼說著,黎明冷靜了一點,開口說話
「亞、碎,吶......我都知道,
你們剛開始的那段日子,
我都知道,只是嘴上不說,
但其實都很愛我、寵我、疼我,就算我很弱,
也為我當下一切,所以我不怕,就算死了,
還可以知道我....到底有多愛你們,
能在你們沒有告訴我,
亞跟碎跟我說愛我的情況下,啟動誓言。」黎明說著誓言的同時右手撫上冰炎那俊俏的臉龐,左手呢則是撫上夏碎剛剛佈滿咒文的左臉,接著繼續說著話
「我不怕,我用的咒文,
是水精靈一族的古老王族咒文,內容是這樣子的
『以水精靈王族黎明··安娜卡西亞之名,
此生只為冰與炎之子-薩彌亞·伊休洛·巴瑟蘭,
以及為夏天的孩子-藥師寺夏碎傾注一生,
吾要以水屬性融合冰與炎之子體內之平衡,不再失衡,
以及夏天的孩子-藥師寺夏碎體內的黑暗氣息、傷口將全數轉移到吾之身,
若吾有背叛此二人之舉動,吾將瞬間消逝。』
這下你們知道了嗎?我有多愛你們,愛到我可以為你們擋下一切呢,現在你們要用時間來補償我呦,還有碎,你的壽命跟我還有亞的一樣長了呢。」黎明說完便在冰炎和夏碎的臉頰上各落下一吻,在說著這些話的同時,冰炎沒有察覺自己聽著這些話流淚了,夏碎亦是如此,黎明用著手指幫他們兩人拭淚,這樣子的兩人讓黎明又氣又好笑,該哭的是他呢,但他是不會說出來的,因為該說的都已經說了,現在只剩下時間證明一切。
出任務的黎家兄弟姐妹並不知道,此時此刻他們的弟弟正在做什麼,他們的弟弟已經把自己賣掉啦。
還有還有,計劃著不知道什麼事情的扇董事跟黎明的母親-澈,也不知道現在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