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秋水伊人

我是秋水伊人,這裡是難忘顏 耽美業餘寫手,歡迎大家, 坑挖的有點多,正在努力補坑中 近期內更新的有創世之主、對於命運、原罪傳說

2021年8月21日 星期六

01-背叛及神之女的覺醒

 《1.千冬歲樣樣性轉有》

《2.記憶恢復有》

《3.沫然和皓然,千羽和澟羽都是雙胞胎有》

《4.兩名女兒控有》

正文

地點:風之白園〉
〈第三者視角〉
千冬歲與漾漾正彼此沉默著
忽然一旁的漾漾就先開口說了
「千冬歲,你知道嗎?學長當初答應和我交往應該只是玩玩而已,因為最近他越來越多藉口,好像是故意避開我一樣,果然妖師和精靈永遠都不可能。」漾漾說完便嘆了一口氣,這時千冬歲說了
「漾漾,我想你知道我和夏碎哥的關係,但是最近的情況就和你一樣。」說完,漾漾便若有所思地開始想,好像想到什麼了
「千冬歲,我想我可能去拜託我姊讓我轉去七陵,所以我可能無法做你一生的摯友,以妖師之名褚冥漾祝福冬天的孩子永遠和夏天的孩子在一起。」說完千冬歲便搖了搖頭
「沒了夏天的孩子,冬天的孩子無法撐過永遠,所以我和你一起轉去七陵學院。」說完漾漾好像是懂了什麼一樣
「好吧,我們去找我姐,說完我們去原世界走一走。」說完開了移動陣到了妖師本家見褚冥玥
〈妖師本家〉
「褚漾漾和雪野家的,今天有什麼風把你吹來?」說完漾漾便有難色的說了
「我今天和千冬歲來是拜託姐你讓我們兩個轉到七陵,至於原因就不要問了。」說完褚冥玥便立刻答應了
「你們兩個要馬上轉來,還是在拖幾天再轉過來七陵?」說完便得到了二人的回答
「「馬上轉!」」兩人急速回答
「好,今晚把你們的東西都搬過來,你們兩個可以走了。」說完兩人開了移動陣到了原世界櫻花樹下
〈此時的冰炎和夏碎〉
「亞,我們在晚一點回去好嗎?我要賞櫻花。」夏碎這樣甜膩的說
「好好好,夏我們晚一點回去,你吃醋了?怎麼那麼愛撒嬌?」冰炎帶著寵溺的語氣問
「亞為什麼答應和褚交往?」夏碎用生氣的語氣問,冰炎便摸摸他的頭
「夏,我答應他只是玩玩而已,我愛的只有你。」說完便吻了夏碎
此時在櫻花樹下的漾漾,在遠方眺望,也聽到冰炎說的話邊無聲哭了起來,在一旁的千冬歲察覺到異樣,便問
「漾漾,怎麼了?」問完的下一刻,便看到了正在擁吻的冰炎和他的哥哥夏碎,於是就懂了,便開了影像球攝影,隨後拉著漾漾到了正在擁吻的兩人身旁說了
「冰與炎的殿下和藥師寺夏碎,原來我和漾漾是那麼好騙的,之後我們和你們永遠沒關係!」原本正在擁吻的兩人便馬上分開驚訝地看著千冬歲和漾漾,此時的千冬歲便怒瞪了他們兩人一眼,便開啟移動陣帶著漾漾回去Atlantis學院收拾東西
〈Atlantis學院〉
「漾漾,我們各自先回宿舍收拾東西,晚上過來清園集合。」此時的兩人殊不知有一個陰謀正在悄悄地進行著
「千..東..歲好,晚上集合。」說完兩人便各自離開了
〈時間快轉到下午〉
在黑館的漾漾接到了喵喵的電話,到了清園
在棘館的千冬歲也接到了同樣的電話,到了清園
喵喵看著兩人到了以後便說了
「漾漾千冬歲,喵喵看錯你們了,居然去加入鬼族!」說完喚出了夕飛爪,抓傷了漾漾,在一旁的萊恩便綁起頭髮殺氣騰騰
「史凱爾家並沒有褚冥漾和雪野千冬歲這兩個朋友!」說完便朝千冬歲砍了一刀
「「我們都沒有做這件事!」」隨後來的冰炎和夏碎也喚出了幻武分別朝漾漾和千冬歲兩人攻擊,但是兩人都沒有躲開,都刺中了心臟
「以妖師褚冥漾知名詛咒,今天不相信的人,在知道真相之後活在痛苦之中,相信之人便有祝福」說完便倒了下去
心理說:「米納斯,可以把我和千冬歲帶離開這裡嗎?」
【主人,只要是你希望的米納斯會盡力達成。】說完米納斯開啟移動陣帶走了漾漾和千冬歲
隨後趕來的巡司和妖師首領看到這副景象便大叫
「「他們兩人並沒有背叛」」說完巡司丟出了千冬歲給的影像球,影像球內容便是在擁吻的冰炎和夏碎,看到的眾人便驚訝得睜大眼
「他們沒有背叛,而是被冰與炎的殿下,還有藥師寺夏碎欺騙,正確來說背叛者是他們。」巡司邊說邊流淚,一旁的白陵然安慰著
「七陵學院從此和Atlantis學院切斷關係,妖師一族也不再和你們往來。」說完二人就開移動陣離開了
「怎麼會?喵喵誤會他們了。」說完喵喵不顧形象崩潰大哭
「回來好嗎?千冬歲和漾漾,我要分飯糰給你們對不起。」萊恩說完便又和空氣融為一體
「歲,對不起,我做錯了,我愛的是你呀!」夏碎說完便抱頭痛哭,因為沒有該守護冬天的孩子,所以夏天的孩子該何去何從
「褚,我錯了,我本以為我不愛你,但是我看到你受傷,我心痛,原來我愛的是你呀!」說完失衡昏了過去,見狀的喵喵和夏碎等眾人把冰炎傳送到醫療班
〈此時的千冬歲和漾漾〉
〈漾漾視角〉
《醒醒,我的孩子。》
「妳是誰?我認識妳嗎?」
《我是妳的母親,眾神之母─安娜 ‧ 坦希娜亞 ‧ 維納斯亞,而妳是神之女,我的寶貝女兒。》
「所以妳是我媽媽,我為什麼是神之女?」
《醒來自然會有人向你解釋,妳的世界將會變得不一樣》說完漾漾漸漸轉醒
嗚,這裡是哪裡呀?
【主人,這裡是永恆之晝與夜殿位於神界。】
「哦,了解,等等,這裡是神界」
【是的,主人別腦殘。】嗚嗚米納斯欺負我
「千冬歲呢?」忽然旁邊有人走過來,穿著黑色上繡著銀色花紋的長袍,白皙的皮膚墨黑色的長髮,哇!妖孽
「你別擔心他,現在先擔心你自己,你已經變回女生了,還有你是我的女兒,另外我是男的,永恆之夜的殿主,我的名字是沫然 ‧ 安納坦西亞。」
說完漾漾便一臉驚恐看著他
「啊啊啊啊為什麼我是女的?另外我神族的名字是?」漾漾便疑惑的眼神望向他,看著她的沫然,忽然把頭轉過去,因為自家女兒太萌了,怕在看下去會噴鼻血,此時的漾漾是深藍色長髮到腰部,然後眼睛是一深藍一燦銀,所以任何看到的人都會覺得非常妖異
「妳是神之女─代表夜,千羽 ‧ 安納坦西亞 ‧ 維納斯亞,另外神之女─晝的是和妳一起來的人。」說完沫然就帶著自家女兒進到了大廳,看到千冬歲的漾.....ㄜ不對是千羽嚇到了,因為千冬歲太美了,根本妖孽,千冬歲便長玄黑色長髮到腰部,眼睛是一黑一黃金,然後跟千羽一樣非常妖異,畢竟他們是眾神之母的女兒
﹝作:話說千羽妳不也一樣?沫:妳給我去死,少碰我女兒。作:啊啊女兒控,我先閃了。沫:有種別回來!﹞
ㄟ,另一個人是誰?
「千冬歲?」千羽看到來人便問
「我是,但是我是晝之女─凜羽 ‧ 希斯特里亞 ‧ 維納斯亞,因為我和妳一樣是眾神之母的女兒,樣樣妳現在的名字是?至於剩下的該聽自稱我們爸爸的人解釋。」說完習慣性推了一下原本應該帶著眼鏡的位置
「我是夜之女─千羽 ‧ 安納坦西亞 ‧ 維納斯亞,那麼爸爸該像我們解釋我們為何是神族的了?還有她是誰?」問了一旁沉默的沫然
「他是永恆之晝的殿主,他的名字是皓然 ‧ 希斯特里亞,是凜羽的父親,至於你們為何是神族的?現在就先解釋給你們聽。」
說完在一旁的皓然便接了下去
「千餘年前,那時候神界和獄界鬼族的居住地發生了戰爭,而永恆之晝與夜也還沒有新的殿主上任,那時的眾神之母不得以將我和沫然創造出來,所以我們兩個擁有了足以創造世界的力量,也是神界第二強的兩位神族,順帶一提,原世界是我創立的,守世界是沫然創立的,創立完我們兩人都很累,必須沉睡一段時間,所以我們便請求眾神之母幫忙,讓我們擁有自己的孩子,也就是妳們,可是我們無法照顧妳們,所以我們把妳們封印力量,投入輪迴之輪中,只有這個方法才能保護妳們,但是我們沒有想到有人因為討厭妳們其中一人的種族而創造陰謀及謊言傷害妳們。」說到這裡皓然停頓了一下,看了一旁的沫然,又一起說了,然而他們不知道她們已經在解說過程中恢復記憶了
「「對不起,請原諒爸爸好嗎?我們錯了,看到妳們受傷,我們的心都好痛。」」聽到的千羽和凜羽分別衝到各自的爸爸懷裡大哭,一個是邊哭邊說的千羽,另一個是邊哭邊發抖得?羽,她也在和她爸爸哭訴
「爸...爸.....我已......為這世界......沒有人............相信我們.....和留在我們......的.....身邊........嗚.....嗚....嗚咽.....哇哇哇!」沫然嚇到了,然後趕快安慰自家女兒
「沒有沒有,現在我們沒有人會離開妳的身邊,我們會陪伴妳們直到永遠,別忘了神族的生命是永恆的,更接近無限,哭累了直接睡吧!我會陪妳。」說完又繼續安慰千羽,但是心裡OS:可惡!以後見到傷害到她的人我要把它們碎石萬段﹝作:妳殺了他們千羽會更難過吧?沫:要妳管,不是可以復活。﹞
〈另一邊的凜羽〉
「怎麼了凜羽?要哭就快哭吧!我會陪妳,如果害怕我們離開,那是不可能的,除非眾神之母死亡我們和妳們才都會死亡。」
說完縮在懷中的凜羽哭得更大聲了,也哭得更厲害了,說的話也都不清楚了
「嗚.....嗚.......爸..爸....他們....都....不相信.....我們.....,他們....都....欺騙...我,嗚.....嗚..嗚..嗚咽......哇哇哇哇哇!」突如其來的大哭皓然嚇了一跳,然後又趕緊繼續安慰自家女兒
「孩子,不要在默默承受一切了,妳只要記得神界的神族都是妳的家人,都是妳的靠山,哭吧!孩子,累了就睡,我會永永遠遠帶在妳們的身邊,哭累了就睡,我會陪妳。」說完繼續安慰
直到在沫然和皓然懷中之人哭累到睡著,才抱著她們回各自的房間
「此時心想:敢傷害我們的寶貝的人是不要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