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秋水伊人

我是秋水伊人,這裡是難忘顏 耽美業餘寫手,歡迎大家, 坑挖的有點多,正在努力補坑中 近期內更新的有創世之主、對於命運、原罪傳說

2021年8月21日 星期六

15-我們結婚吧。

(時間軸:戰爭的時間是在大學二年級,過了一年多左右,就是在畢業後結婚了)

(冰炎=颯彌亞)

(我把冰炎寫崩了)

(晴雨廢話有)

在非常緊張的千羽與凜羽之後,夏碎跟颯彌亞一頭霧水的在小木屋裡等待,但夏碎的腦袋靈光一閃

「皓然大人,請問是不是她們出了什麼事?」開口詢問皓然,皓然搖搖頭,示意比了安靜的手勢,接著沫然點點頭,彈指小木屋消失,迎接他們的是紅毯,以及結婚用花圈.....等等,結婚用?

((結婚用?!))夏碎跟颯彌亞的心理在吶喊。

但是忽然聽見了兩個人的心聲

(亞、狼,我回來了,這次要永遠在一起。)千羽的心聲

(碎、鷹,我回來了,冬天的孩子回來了。)凜羽的心聲

「「她們回來了......」」颯彌亞、夏碎默默的流下眼淚,連著走在前方的沫然跟皓然也流下了眼淚,剛剛的心聲只有他們四個人聽得見,畢竟他們愛著她們(二對一,三角戀關係)

也看到了許多親朋好友都在場,但這場婚禮除了夏碎跟颯彌亞誰都知道,就連新郎之二都知道。

「臭小子,你現在在哭什麼?今天可是你的大喜之日。」平常不正經的扇董事都跳出來喊了。

「我沒哭,要妳管,老太婆。」颯彌亞立刻反駁,順帶擦掉眼淚。

司儀跟證婚人,分別為賽塔跟安因,畢竟自己救命恩人的婚禮,自己這樣子做沒什麼不可以的。

「我們恭迎新郎們進場。」賽塔這麼用不大的音量說著,但卻足以傳入算有人耳裡。

在走的時候,原本都有點變扭的,但正在走向世界上最愛的她,那麼那點小事不算點什麼。

「新郎:颯彌亞、沫然·安納坦西亞,你們是否願意娶千羽·安納坦西亞·維納斯亞為妻子?不論疾病貧窮。」安因這麼說著,接著聽到颯彌亞、沫然整齊畫一的聲音

「「我願用一生來守護她。」」

「那麼新娘...」在安因還沒說完的時候,千羽就大喊了

「我願意!!!」就著就看見她各吻了颯彌亞跟沫然一人各一下在唇上,如同蜻蜓點水,然後臉頰像煮熟的蝦子一樣紅。

「新郎:夏碎、皓然·希斯特里亞,你們是否願意娶凜羽·安納坦西亞·希斯特里亞為妻子?不論疾病貧窮。」安因看到夜之女一方的已結為連理,就接著問晝之女一方

「「夏與冬交織為新的篇章,那麼新的篇章由我們來寫下。」」果不其然異口同聲的說,並且不等凜羽做反應一人親了臉頰的一邊,凜羽的臉瞬間像蝦子一樣紅。

在場並不是沒有人反對,但想而知,因為只要她幸福就好了,這樣就不欠她什麼了。想當然此人為褚冥玥跟白陵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