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秋水伊人

我是秋水伊人,這裡是難忘顏 耽美業餘寫手,歡迎大家, 坑挖的有點多,正在努力補坑中 近期內更新的有創世之主、對於命運、原罪傳說

2021年9月3日 星期五

19.獻禮與誓言

「漾~本大爺當然是非常願意跟小弟同生共死的~!」

想當然這句話是我們非常八點檔的西瑞大爺在說的,接著漾漾憑空變出了七朵水櫻花的種子,然後說道

「我知道,就算是靈魂認定了,

還有顧慮,一半的顧慮是因為你們不是王儲就是繼承人,所以我給你們後路選擇,我手中的水櫻花種子皆可以承受血脈力量一次,意思就是會有可以擁有後代,不必和人結婚生子。」

在這些話說完後,原在一旁靠著她的冰炎率先開口了

「漾,只要你在,我去哪,做什麼都可以,不要再離開了。」說完雙手環住漾漾的腰身。

然後已經認定此生唯妳不可的阿斯利安,從現在坐的位置站起身走到漾漾的面前跪下,而漾漾笑著伸出一隻手,而阿斯利安輕輕吻了一下說道

「狩人一族,席雷·阿斯利安,為妳獻上所有。」接著從阿斯利安的額頭中央飄出了一枚鈴鐺,阿斯利安接著說道

「這枚鈴鐺將是未來我若不在你身邊,能指引我找到妳的記號,也會為妳在迷茫的路途中指引方向。」鈴鐺沒入了漾漾的額頭中。


再來夏碎、千冬歲站起身,拿出了藥師寺、雪野一族一出生就會收到的

祝福之禮-羽珮,顧名思義為玉珮,

而夏碎的為紫羽,千冬歲的則是金羽,兩人分別掛在漾漾胸前掛玉珮的位置,拿下原本的,換上他們的羽珮。

「此羽珮為藥師寺、雪野一族一出生就會收到的祝福之禮,也會在認定一人時交給她,而漾漾你是我跟哥認定之人,此生絕無第二人。」千冬歲掛好羽珮後這麼說道,夏碎接著說

「我的是紫羽,歲的是金羽,這兩樣如同我們的半身,從小時候片刻不離身,現在我們交給妳,就是把我們的心交給妳了,也是在妳遇到危險之時,能讓我們能第一時間知道。」

聽見前面幾人說完的話,

有點臉紅的休狄從黑袍的大衣解開靠近脖子的地方,露出白皙的皮膚,拿出屬於他休狄·辛德森的成年禮

「這條項鍊代表我,上頭有很多附加上去的術法,能保妳平安,也是我的成年禮,在奇歐妖精的成年禮上,

收到的項鍊要給未來認定一生的伴侶,套牢妳了,漾漾。」然後默默的為聽著他說的漾漾戴上,漾漾也只是笑了笑說


*

「我收到那麼多你們給的,我不回禮一下有點過意不去呢,你們說對不對呢?傘、扇、鏡?」早已預先知道無殿三主會在什麼時候清醒的漾漾這麼說著,而扇第一個跑過來把已經給完漾漾定情之物的人擠開然後抱住,然後說道

「臭小子們,敢看上我們的主,就不要欺負漾漾!」然後鏡接著說道

「就是與古神族作對。」最後由傘結束話題

「讓你後悔出生在世界上。」

漾漾也只笑了笑,從萬年前在眾古神族的寵愛下出生,現在寵愛的力道非但不減,還更加倍,想當初自己消失只留下一紙

『我會回來。』


他們應該差點掀了她創造的世界,

有空該回家了,我的真名-

漾·創·加娜西亞,

看看那個自己誕生的地方,

萬年沒回家了,不知道是否物是人非。

「好了,傘、扇、鏡坐下,給你們吃我做的點心,不要搗亂,否則罰十年不給你們吃我做的點心。」漾漾微微的笑著說道,只見還在威脅的無殿三主瞬間正襟危坐的坐在一旁準備好的位置上。

接著漾漾示意剩下沒有給她獻定情的人上前

「漾,给妳這個,是由我自幼時獸型所脫落羽毛製成的毯子,讓你一年四季都好眠安睡,不要生病。」西瑞從他的空間手環中拿出一條,色彩鮮豔的毯子,漾漾看見笑了笑然後說

「果然,是西瑞的風格。」


然後看見所有人都送上定情之物,

後面包的全黑的重柳族-柳慢慢的走上前,他在千年前的時候被白陵水漾拯救過,那時的他還很幼小,沒有什麼力量,他被族長丟出來進行考驗,

險些被時間亂流捲走,而白陵水漾在那時順手救了他,他就對著白陵水漾的靈魂起誓

『這一世,還有未來不管你在哪裡,我都一定會找到你,妳是我唯一認定的靈魂,我此生願效忠於妳。』

那一天起,他就開始默默的跟著水漾,直到水漾為亞那擋下詛咒,到後來的詛咒侵蝕活不成,他也都在心裡默默的哭泣著,這個女子真的什麼都往自己身上攬

「柳,過來,我還活著呀,所以不要在心裡哭泣了。」漾漾擺脫其他人的禁錮,一個彈指站起身來到柳的面前,雙手打開舉起說著眼前這人期待的話語,跟冰炎一樣冷不防的被撲了個滿懷

「千年前,妳救了我,但我卻來不及救妳,我管他什麼時空秩序,沒有妳,就等於這世界無用了……

柳這樣一口氣說著對於白陵水漾的眷戀,千年的等待讓他差點沒有發瘋,現在他終於等到了歸來的她-漾漾。


聽見重柳族-柳的發言,在場的喵喵哭了,她知道等待一個人是多麼辛苦的

,而且也心疼這樣無悔付出的柳,

她決定幫忙打飛那些妨礙人談戀愛的壞人。


而冰炎、夏碎、千冬歲、休狄、阿斯利安、西瑞,這些人表情有點複雜,看著在漾漾懷抱中的柳,他們這麼想著

『自己能等待一個可能不會輪迴的靈魂上千年嗎?來不及保護的那種悔恨,沒有壓垮他,不得不佩服,或許我輸了呢⋯⋯』


「漾漾,亦是白陵水漾,千年前,

我來不及護妳一世安好,

這一次我絕對會保護好妳的,

這是我千年來將撿到的水魄做成的手鍊以及腳鏈,請讓我為妳戴上。」

柳鎮定了一點,從漾漾的懷抱中離開,然後從包包中拿出了兩條充滿水元素的手鍊以及腳鏈,彎下身為她戴上。


「你說這是水魄!那個最難收集的水晶寶石之一!」

有點研究的喵喵不小心問了出來,

她知道水魄百年才結成一次,數量稀

少,而且在難以到達之處,到達水魄結成之地一定九死一生,眼前這人對於漾漾也不是普通癡情。

「喵喵,不用太驚訝了,在柳小的時候,我帶他去過一次水魄的結成之處『魄百水城』,那個地方需要被認可的人才可以到達,如果想去看看的話,也無妨我帶你們去。」

漾漾早已知道喵喵會問這樣的問題,慢慢的回答,也同時解答了所有人的疑問。


「好了,喵喵我可能先將妳傳送回學院,剩下的追求者們,跟我來。」

漾漾看了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跟喵喵說完話彈指送走她,接著她要到她在守世界一處的住宅,要為他們進行轉生成為神使。

「傘、扇、鏡,幫我帶個物品回家,以及轉告他們『不要亂來,我回來了』。」

說完又接著說道,手中出現了一個水藍色的絲帶充滿了她的氣息,遞給了扇,接著傘跟鏡合力開啟跨界的移動陣,往神界前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