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秋水伊人

我是秋水伊人,這裡是難忘顏 耽美業餘寫手,歡迎大家, 坑挖的有點多,正在努力補坑中 近期內更新的有創世之主、對於命運、原罪傳說

2021年8月21日 星期六

03.黎明的失衡

〈白園〉

黎明在背黎燕抱出教室之後就一直處情緒不穩的狀態,在一旁的黎雅和雙胞胎們非常擔心,因為他是繼承最強的妖師─凡斯的力量的孩子,也是他的孩子,深怕一個不小心他的力量失控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黎明雙眼無神的默念著,在一旁的黎燕意識到甚麼把黎明抱的更緊,忽然空氣開始震動,在場的眾人心中都覺得大事不妙
「雅,快去帶母親過來,然後飛和藤去公會請巡司褚冥玥過來,直接跟他說明事情原委,我先制住明的力量。」黎燕說完,在場的人都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因為平常情緒穩定的話,失衡這種事不會發生,但是一旦心中負面能量越多就只能祈求不要失衡,但是現在失衡了
「明!不要再想了!我們都還活著!」黎燕邊說邊抑制住黎明失控的力量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黎明像是沒有聽到的繼續呢喃
但是在下一個瞬間所有人都趕到了
「我的孩子,是冰牙精靈害的!我要去殺了他們!」澈說,但在一旁的黎雅阻止了
「先安撫情緒,再平衡力量,之後的事情再說吧!」黎雅說,因為她知道黎燕快撐不住了
『我為水精靈女王平衡么子黎明之力量,水之力聽我號令。』澈說
『我為妖師一族先天能力繼承者褚冥玥平衡黑暗之力』冥玥說
然後法陣出現藍色和黑色的光芒,黎明已經睡著了
「他是漾漾?」冥玥問
「是,但他真正的名字是黎明 ‧ 澈 ‧ 安娜卡西亞,謝謝你這幾年來照顧我的孩子,還有這是他的哥哥姐姐,全部都是我在遇到凡斯之前用自己的力量孕育他們的,所以他都是純正的水精靈。」澈說,摸摸黎明的頭髮
「所以跟冰牙精靈是世仇?」冥玥問,忽然所有的水之元素都躁動了起來
「我要殺了冰炎殿下!」黎燕生氣的說,然後其他人像是嚇到了都躲到澈的背後,因為沒看過黎燕生這麼大的氣,連周圍的水都煮沸至蒸發了
「冷靜點!我的孩子,機會有的是,現在先想想辦法幫幫黎明,幫助你的弟弟,了解嗎?」澈說了好多事,黎燕才冷靜下來
「對不起!我失態了。」黎燕將所有的水之元素都回復原狀
「他呢,是我們最疼愛的弟弟,在千年以前我們過著最幸福的生活,但就只因為一場妖師與冰牙王子的誤會使我們分崩離析。」黎雅向他們解釋,隨後妖師現任首領然趕到這,有聽到內容
「為何凡斯的記憶裡沒有?」  然問,黎藤回答
「因為要隱瞞凡斯有兒子的事情,以免黎明被迫追殺,所以把跟水精靈有關的一切都被清除」黎飛一旁點頭附和
「原來如此,所以要不要和妖師一族聯手整死背叛者」冥玥想了想說,在場的精靈們異口同聲負荷
「好!!」徹又開口說
「在那之前我要去這冰牙精靈理論,平現在水精靈的戰力,足以把正個冰牙都滅了。」澈說了一句非常恐怖的話,令現場的人都往後退一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